close

Date:  2015.10.2X
Rod :  
Major Craft SKR-T782AJI 

Ree :  Shimano Ultegra C2000HGS
Line :  Fire Line 0.4 + #1號前導
Lure : 螢光黃老鼠尾+1/16汲鉤頭

 

 

 

話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黑格一直我是的痛

因為都釣不到  再加上點不熟   所以遲遲未搞到這張郵票

就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來到一個台北市郊區超像公園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  看過去就真的像是一個公園  

帶著裝備  先不要組    先去跟手竿釣客閒聊  

沒想到他的網裡   大驚!!!!  有我遲遲未搞到的郵票

巴掌大的黑鯛...........哇靠     來對地方了

迅速組裝......時才發現   幹~我拿錯力魯 拿到C2000HGS

C2000HGS上的線是我打算拿去搞SPOON用

車上帶了根魚竿還有新買的鱒魚竿  同時也放了C2000HGS跟2500F

但是袋子是一樣的  結果要組的時候才發現拿錯

算了~我懶的再走回去換  萬一斷就算了 

既然拿錯捲就根到底      換了幾個點   拋了好幾十竿 都沒感覺有魚訊

明明手竿客大哥有搞到黑格  而且看南部的人用米諾都可以搞到黑格

我用小餌細線沒理由搞不到   

沒想到我丟往一個水草區前的空曠水域   老鼠尾收回的過程頓了一下

這下應該確定有魚啦~ 再丟   Fish on !

快速收回   因為汲鉤頭倒鉤已壓掉      哈哈........

人生第一條黑格出水    有種莫名的快感  
IMAG5319
約四指寬   拉力沒很優  
因為速戰速決  再加上前導是1號尼龍   又要從水草區拉回

所以沒機會跟牠玩    老鼠尾建功
IMAG5320
搞到等了很多年的郵票後  強拍裸照釋回

整個神清氣爽   開始亂丟水草區  看看有什麼怪雞絲

沒想到........人品大爆炸  一個強烈頓點   Fish on!!!!!!!

C2000HGS瘋狂出線   不敢鎖太緊  又不敢放太鬆   真矛盾  

沒多久魚就洗鰓了......挖靠   應該是鱸魚類的  因為距離遠

不知是七星還是金目 但牠一直在水槽區裡鑽來鑽去.跳來跳去  心想我應該拉不上來

就在矛盾到底要不要鎖煞車的過程中   牠鑽到水草區裡  火線纏到水草

這下應該挫屎........因為卡住   XD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XD  只好等看看他會不會在游出來

今天運氣真不錯!!!   KO    人生第二條七星出水  哈哈
IMAG5321
沒想到用一號尼龍前導搞了3分多  還可以成功起魚

除了運氣好  可能就是老天看我摔車  彌補我的拉爽爽

一定要拿尺出來比一下   要不然又會林老闆被虧  要多大有多大

剛剛好60cm   他的伙食應該很不錯   超肥的啦
IMAG5322
又是老鼠尾建功~
IMAG5323
強拍裸照後釋回......一度想帶回去給我岳母她們 加菜

但還是不忍心   趕緊放回去 

放回去看他翻肚  心想~~靠!!!!  七星怎嚜這麼脆弱阿

第一條也是  放回去沒多久就翻肚

結果我想說牠翻肚  那就註定要給我帶回去啦!!!

XD  我靠過去要抓牠   ......馬上回神   咻一下就不見  

還好沒神龍擺尾  甩的我ㄧ臉濕  每次放掉羅漢都會這樣  尾巴狂甩

凡扣過必留痕跡............
IMAG5324
沒想到水草區會躲這種怪雞絲   過沒多久又吃鉤啦  Fish on!!!!

細細長長的跳出水狂甩    很清楚這是我以前在宜蘭搞過脫鉤的爛糟

我第一條成功起魚的夏威夷辣妹  就看你啦

幹.......跳第三次我的老鼠尾就被甩掉.....殘念   

時間也不早了  走到後面沒料  我就跑去不知道是基隆河還時淡水河的主河道K個幾竿

水超濁 風大   放棄

再回公園搞個幾竿就閃人

強攻腳邊水草區阿~~

沒想到幸運之神再度降臨    一尾米級辣妹 在很靠腳邊的水草區吃鉤

吃鉤瞬間就跳出水  我還可以感受到牠射出水面在空中時   還繼續出線

太屌了  這麼像公園的點    居然有如此粗的巨物  實在是人品大爆炸

毫不猶豫  補了兩槍   一定要搞上來這條米級辣妹  

但跳兩次後就被洗掉    殘念!!!!!

 

 

又到時候講掰掰

今天一定老天爺看我摔車彌補我的拉爽爽之旅   

平淡無奇的點居然可以有米級的夏威夷海鰱 + 60cm的七星

以後一定會來這個公園點  腳路好  水也乾淨  好點啊!!!!!

下次要搞一條巨型黑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