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就是......


1.握把~~


原廠的設計真的很硬


撞到坑洞的時候猶如我的腦呆直接撞到地上的FU


雖然我很耐操....但是握久真的還是會~~~~很麻


黑仔低階但沒必要那麼陽春吧


SO~


花150換.....但是因為是兩長所以小加工了一下  切................................


原廠的賣1元起標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感受這種路感傳導直接又會很麻的折磨~~

賣出去啦   賣31塊 不含運


試乘結果~~ ****




 


2.龍頭~


再度延伸5公分角度降低30度


可以延後腰酸背痛的時間


而且整個質感就比之前好太多


SO~


花280塊買的 舊的賣250塊含運(但還沒找到賣家)~~~~~賣掉


等......250塊再回到我的懷抱    4個便當~~~~~~


試乘結果~~ ****


 


3.踏板~


原廠摺疊踏板酸然可摺~攜帶方便


但是滑不隆咚而且順暢度很差


而且很難勾起來


SO~


只好敗了一組二手wellgo C-17的培林踏板300塊 


順暢度沒話說~~~原廠的賣200塊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  賣出去

試乘結果~~ ****


很滿意的騎出去 沒想到第一個彎的時候居然去磨到地板...... XD 加內心淌血


我還想以後要升級要拿出來賣勒...更慘的在後面


跟陳董去騎到大直橋時 因為大燈不夠亮害 我輪胎去卡在人行步道裡 還卡了一堆泥巴完後 回程我去高壓清洗機沖洗時  發現水好強喔 泥巴 小草都噴的一乾二淨 看到新踏板上還卡了一點小泥土 就用高壓水槍去噴 ~挖 踏板轉的好快 感覺時速有50km/h以上  培林踏板果真買對......還在那邊暗爽的同時 咻~感覺有東西飛出去 不以為意繼續噴    再咻~~又飛出去一個   感覺怪怪的 不噴了仔細一看  兩個反光片都飛出去啦!  而且我找了半天還找不到殘骸  ........ 唉  手賤   看到右邊兩片都沒有了 左邊我就腦殘到底 加強水槍的流速 結果~~~


只有咻一次    就帶著僅存一塊的黯然消魂反光片    ........落漠的騎回家




 


4.座椅~


軟綿綿換硬空空


原廠的如果再長一點就很夠用


 


SO~


經過汐止中興路附近的單車店敗了這個VELO 曲線型座椅


網路賣470 + 70 運費 ~我買500還算可以接受


原廠的賣300塊   一樣也是等....等....等.......等人來跟我買    ~~~~  也是賣出去啦 賣350


試乘結果~~ **      慢慢適應吧




 


以上就是黑仔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