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第一隻又是我凹到的  又是黑色頭又大

 

真有力 HORNET一度彎道把手節

 


 

沒多大~

 

也是60剛剛好

 

下游好像都是這種SIZE

 

 

 

過沒多久~林老闆凹到一隻

 

1:1啦

 

看我幫他拍的多好     陽光沒因為帽子的遮蓋

 

就阻擋他那燦爛且天真無邪的滿心喜悅

 

心理所想的不就是那 ..........好佳在  1:1 了

 

要不然又要被這個死小白給虧死

 

 

哈哈~

 

最後還是被我凹到第二隻

 

贏啦!!!

 

 

當天 我-2P    林老闆-1P

 

又可以說出那句話

 

晚上有沒有空   來我家敎你改蛙

 

 

 

林老闆給了我5 隻   已經被他強迫退役下的青蛙

 

也順便幫我改了我去黑世界買的兩隻法力 

 

但著鉤率實在太低  後來我也把那兩支賣掉

 

林老闆還虧我說 真遜ㄟ 爆那麼多次ㄧ隻都沒請上來

 

結果換他測試   才說這種尖頭日蛙 不要買鉤子設計有問題  ....... XD   

 


我的王牌台製DIY亂改蛙 今天掛了

 

說實在這隻真猛  已經拉了2隻60  1隻55   3隻40 都還沒爆裂

 

但我當時根本不知道蛙鉤要藏好防纏   看到林老闆的蛙之後  

 

開始成為建成路改蛙第二把交椅  修煉之路 

 

改蛙真的蠻有成就感但很費時 

 

不是用蛙膠 所以成本可降低很多

 

可惜日蛙很貴   要不然改一堆放在家裡看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