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那天還有人在練習划龍舟

 

一早就被我凹到這隻 

 

遠距離拋投倒草堆上

 

青蛙抖抖抖  緩緩落水一點水紋都沒有 

 

爆~ 揚竿  

 

HORNET辜負林老板的期望   他沒斷

 

還被我用跳探戈的方式給請上來

 

 

沒多大 60剛剛好

 

 

後來又到上游

 

又再凹到這隻 小歸小 還是算成績  

 

沒辦法~跟林老闆都在比賤的  有起魚就算成績 

 

上岸自動脫鉤  差點跑掉

 

 

最後外道軟蟲還是凹到一隻50幾的

 

但這隻我自己很誠實  是用軟蟲騙到的

 

沒辦法咬餌太殺了 

 

好久 沒跟林老闆去小搞搞

 

建成路改蛙第一把交椅

 

這次輸我時   我講出了 至理名言

 

晚上有沒有空   來我家敎妳改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