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阿嬤出來走走


因為我爸叫我七月半 晚上不要推阿嬤出來散步


害我們好久次要出門都被阻止


上禮拜天原本要帶阿嬤去 行天宮拜拜


因為阿嬤沒去過   但是她們在睡午覺   且剛睡


所以行天宮跟天文館都沒去到


這禮拜又沒借到車  只好跟阿嬤兩個人來後面步道約會



天氣好好


沒帶外勞一起出來  這樣就可以多晃很久


阿嬤癢癢  還好有帶蚊子叮的要出來


但阿嬤最近都會說身體很癢


我晚上都盡量去幫他擦氧化鋅軟膏  但有時回家真的好累 就沒盡到責任


對於我的家人 只能說 妳們認為有做就好


我有能力做我就做  有擦阿嬤真的比較不會癢



 


出手修了鼻餵管


上班不敢花太多時間搞這個




阿嬤這禮拜六要去小叔那住一個月


禮拜六已經跟我爸講好  這樣我應該有機會帶阿嬤去行天宮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