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翔邀約幫忙當幫手

踏上人生第二次船釣  雖然我女友是船長的女兒   但還是認命點付錢坐外面比較好解決

上次經驗真的不好   沒料就算了 服務態度真的不佳

白帶好像只釣了10幾條

這次搭北洋 狐狸辦的禮拜天上半夜

早去剛好有好位子 20或21都不錯 船尾

阿翔帶了他幾個同事一起體驗船釣白帶

我出海前有幫忙他同事綁釣具

出海後我就很忙碌  就比較沒空幫忙他們


出海前都準備好

天氣很好不熱

出海前的心情真是錯綜複雜

把阿嬤放在家裡  自己跑出來玩樂

前天有帶她去散步  彌補今天的罪惡感

以往都站在綠燈上敲龜看別人出海爆釣

現在換個位置 換我看綠燈上的人敲龜

遠處就是小妹的家可惜小妹去瑞濱幫忙  要不然就叫她來看我出海爆釣

剛到第一個點時

阿翔同事每個都是新手  每個都逐一開胡

剩我跟阿翔還在敲龜中   兩個對眼互看   心裡所想的還不就~幹 怎麼新手比我們還"腥"

還好過沒多久我們兩個也中魚   要不然就瞎爆了

中了兩條白帶後 "歪ㄚ"在一個頓點後  連鐵板一起被帶走了

白帶還蠻表層的 還可以看到在水面游 

反正也要重綁  乾脆就用40G的Z字蟲試試吧

第一竿就咬   後面我都在玩軟蟲   白帶咬況不佳

第一個點 我大概只釣了15隻左右  心裡感覺15隻800塊......好貴 

而且都是用軟蟲  萬一今天站船中間  就沒辦法下手拋這麼遠

一心拼漁獲 

忘記幫忙阿翔的同事綁線  我也不太好意思去主動問  因為有幾個是女的

再加上阿翔的東西放哪我也不太清楚

但我有幫忙他同事解魚  因為我被他同事釣上來的白帶咬到大拇指.......XD

所以他同事有中魚我有空就趕緊忙解魚  因為不想再被咬

接二連三換的點  都沒有很好的釣況

最後的點遇到巴啷大軍  

跟阿翔借了一組有5門的巴朗釣組  外掛我自己的200G鐵板

發現一個很有效率的釣法    下去時就開始誘魚    還沒20米我就中魚

根本不用到底才開始誘魚  也敎了阿翔同事這種釣法  他們也開始體驗巴啷魅力

5門最高紀錄中5隻  其餘大概都3~4隻左右

一開始很好玩   但巴啷是用來騙新手的東西  實在很沒興趣    後來漸漸冰箱快要沒空間時

最後還是爆桶   上岸有路人來問釣況如何

要跟我買幾條   我就隨手抓了10幾條給他   他應該很爽吧

看起來像兄弟的人   旁邊帶了一個幼齒妹

最後叫他直接去找狐狸   以後有機會體驗爆釣的樂趣

白帶共33條

巴啷共86條 + 分給路人10幾條  應該有破百

這咖冰箱也太會裝了

 

 

 

拉的很開心.....  沒辦法沒白帶  只好墮落  

想到漁獲該如何處理   .....就不開心

隔天趕緊分一分

給林老闆.對面鄰居的阿叔.四嬸.阿拔.小妹家.隔壁鄰居老師

 

 

又到時候講掰掰

騙去釣巴啷  當我沒船釣過啊

還好只花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