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3.02.14
Rod  :   Major KGONE KGE-862M
Ree  :   Shimano Stradic CI4  2500F + CI4雙把手
Lure :   源牌  20塊大陸蝦
Line :    0.6 PE 5 Color Line + No: #2 Berkley Vanish Fluoro Carbon 

 


白天的好手氣  實在不想浪費

下午跟老田打球 不敢太劇烈   怕小腿拉傷就麻煩

晚上載小妹回去他家時  有空檔

當然不放過這短暫的時光    不想跑太遠   因為油錢貴啊

衝觀光點.....沒想到人山人海

因為天氣好大家都出來........放炮

天殺的 ~  超大聲



這個光是站在那就可以感受到  鞭炮的威力

地上都會震  海裡應該有很有FU

都來了  ~

還是加減拋拋看       看到一位釣生餌的釣友

問問看他的釣況如何   他說他差不多要走了  要把點讓給我釣

天還沒黑放炮前  還釣到3隻  大概都是1~2斤

放在後面地上  我看大概也是這種SIZE

放炮後...................................一隻都沒釣到

算了~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還是解手癢吧

因為以前來釣過芭樂軟SIZE   所以撈網沒拿下車

綁好釣組 ~ 拋出第一竿 

不知是海流帶還是拔絲的感覺   覺得一直線被帶走

線稍稍捲一點繃緊後  準備開始跳

沒想到跳第一下就   Fish  感覺應該是一斤上下的等級  

因為浪大 海面又有大霧   都看不到軟軟浮水  

旁邊生餌克走過來說你真好運   第一竿就中魚  

我卻笑著說 大哥你有撈網嗎........他說沒  因為它的線很粗   都直接引拔

天啊   真的要嗎   萬一又殘念  一定幹死  但撈網來我想也無解   因為太高啦  根本撈不到

收到岸邊啦  一斤以上的軟軟   生餌客說他要幫我拿竿子

要我升國旗  好吧~  也不然也無解  而且很怕軟軟去抓住礁石  就更難搞

趁浪打來  水面升高   開始狂收.........

將~將~將~將......當天第3P

         

第一竿就中魚  還蠻開心的

炮炸成這樣還可以中魚   真的還蠻扯的

覺得這隻為什麼一上來就變白  都 沒變色    

用DIY絞殺棒 刺了3次後發現

釣了這麼久還放錯面真的很兩光  難怪要刺那麼多次 因為太緊張了

翻過來看好像是母的.......XD    因為旁邊有圓點   聽大家說圓點是母的

天啊 ~  超內疚的啦   母的雖然也有人會抓   自然界中  雌性的本來就比雄性少

我以前大部分都釣到公的  所以沒真正看過這種圓點   

後來就沒生態一段時間    也差不多快到一個小時

換支以前改的源蝦  換眼睛+雷射貼     以前都沒中過半條

往一來中魚的點拋出第一竿     抱走啦  可以感覺  不是海流在帶    

揚竿~Fish    靠腰   這隻會噴線     跟白天那隻前面的力道很像

遠距離中魚的感覺 就是爽   因為可以拉很久 

海上的霧超大  我的頭燈照往海面根本看不到軟軟浮水沒   只知道牠會一直 噴射出線

這樣捲了2分鐘   終於看到軟軟浮水   下麻煩了   生餌客已走

只能靠自己升國旗   先把線杯蓋打開   釣竿迅速放下

~ 我的FG節應該綁的還蠻緊的吧 ~  

靠......比較重ㄟ    又怕浪打來軟軟去抓到礁石  

不管線割手的痛   分了6次才提上來  

靠~這隻應該有KG等級

這隻很明顯我看得出來是公的  而且沒放錯面

因為一直在變色 

沒"豪小"  一定有KG等級

牠們兩隻應該是一對的

中魚的距離 沒差很遠   一公一母 很符合軟絲的習性

當天第4P

沒想到我的線這麼有檔頭   2號碳纖+8LB PE

成功升國旗

時間也到了

夫妻都被我騙上來

希望你們去另一個世界  繼續當夫妻

兩隻都抓去小妹家  因為沒帶小冰箱

 

 

 

 

又到時候講掰掰   

很久沒那麼好運   都要感謝這些生命滿足人類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