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3.05.26
Rod  : Shimano Lurematic  76UL
Reel : Shimano Stradic CI4  2500F
Lure : 2.5"源蝦 
Line : PowerPro   8LB (2號碳纖前導)
           

 

 

 

阿翔邀約去白舍愛情海前面小搞搞

這邊以前早早就來搞過.......當然是打龜收場啦    有潛水客.流刺網.........

很漂亮的場地 但就是沒料  以前來的時候都拋Spoon  都沒看到任何魚來追餌

這次也用Spoon當然也沒料  偏光鏡下 好多厚殼仔  ....換上RB2來試試看

沒拋很遠  就在前面上上下下的晃餌   中啦   以為是黑點仔 

結果龍詹ㄟ  有巴掌大  起魚時脫鉤  殘念.....被後面的兩位生餌客釣友看到

馬上把A撒桶.椅子.冰箱 搬過來把我剛中魚的位置站走

真的很沒品   還叫我去碧沙釣  那邊很多人在釣鐵板   前幾天還有人釣到破雨傘勒  無言  閃人

阿翔也走回來也是沒料  .........   

後來換點騙到這隻芭樂軟  

足古錐~

借我拍一下  等等就放你回去

難得有乾淨水槽  還有水藻襯托

看起來超像魚缸

放生前   一定要來一下  

軟絲會躲進水草區還是第一次知道          要不然都會以為牠都海底

印象中花枝是靠近底部變色

 

放生後   就完全沒生態

後來都沒料  實在太熱

正苦無超商可以買水.......因為我的水跟背包都放在車上  只帶根釣竿跟木蝦 

想說應該不會搞很久 就差不多要回家........結果阿翔還在跟一位有船的釣友抬槓  

此時小蜜蜂飛出來  彷彿看到天使降臨......

身上剛好只有一枚50元硬幣    

帶點香腸口味的維大力  解救被曬成人乾的我  

阿翔回來時跟我說...小白車給你開  剛剛大哥請我喝阿比 

我說你應該先來開車門放裝備    這樣我買的維大力剛好配阿比仔......XD

 

 


又到時候講掰掰

忘記帶防曬油.....曬傷

小搞搞怎麼那麼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