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3.06.02
Rod
 : HR Agila 60SUL   
Ree : Shimano Stradic CI4  2500F
Lure : 3G Spoon  (Glod & Silver)
Line
PowerPro   8LB (2號碳纖前導)

 


今年延後一個月  6/1號才開放

但沒有很想衝的念頭

到6/2號下午跟小妹 去坪林泡腳  因為真的太熱

林園.稻香村.茶香村 這幾處都要收費我當然不想去被收啦

後來只好去熟悉的大舌頭囉 

帶了手竿 給小妹小搞搞用     但........沒有買紅餌

只好抓我很怕的溪蟲

抓了幾隻    但都沒看到大小適中的石蠶   倒抓了幾支蜻蜓的幼蟲

趕緊幫小妹綁完後  鉤上溪蟲  我們兩個都哎哎叫   因為我也很怕鉤溪蟲  XD

準備測試我的廉價Spoon大爆咬

靠~帶錯捲線器啦

怎麼拿美規CI4   ................XD  還雙把手勒

但都來了就加減拋    第一竿就脫鉤  看來以前累績的經驗  還算有幫助 

此時已聽到上面的路人說  他用的怎麼不太一樣   這種會咬嗎?

第二竿拋出    路人大呼驚奇      好大的魚在後面追

腰壽喔 15cm等級哪有很大   跟那些5cm都抓的生餌客來說   15cm確實算大

第二竿就開胡 

小妹此時靠腰了    她要用我這種.......

只好我拋她收  敎她捲線的速度控制Spoon翻轉的速度 

但就是沒有擴嘴願意青睞  她的Spoon

又換我拿回來拋出    

又騙到    肚仔很大的退色貓

兩個就在我拋她收的過程  小妹終於頓了

我也有看到魚體閃白了一下  可惜脫鉤

後來就都換我釣

先騙到這隻體形還不錯的闊嘴   不敢抓魚體是因為  有黑黑的魚虱

小妹問我他身上黑黑的是什麼

我說是魚虱  注意看不會動  ...又很光亮

還以為是魚卵.......但奇怪   怎麼還沒滑落    更加注意看 

腰壽喔~是咬鉛三粒   嘴角還有一門超小的鉤子 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這麼小的鉤子    這麼貪吃還好遇到我

但用這種0.2號線的人   感覺就是要大小通吃   我都稱每年開放日大拜拜

因為我超唾棄那種5cm 都抓的生餌客 

趕緊幫牠解鉤  順道連嘴角的那門應該只有0.2的鉤子解開 

大概釣有十幾隻左右  可能玩路亞的還是只有我一個

所以半小時的釣況就可以這麼好

 





又到時候講掰掰

坪林大拜拜....... 明年見

真的很不懂護溪的意義  為何不設循溪員  隨機仿查釣客的漁獲

低於設定尺寸未放生  就開罰3萬

既然都不開放在漁港釣魚   雖然對我沒差 ........因為我已淪為打工仔  累啊

但抓咪咪SIZE也一起開罰好了

唉~倒退嚕的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