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3.02.14 
Rod  :   Major KGONE KGE-862M

Ree  :   Shimano Stradic CI4  2500F + CI4雙把手

Lure :   源牌  20塊大陸蝦

Line :    0.6 PE 5 Color Line + No: #2 Berkley Vanish Fluoro Carbon 

 


沒想到K完馬加後    鐵板被剪

改玩木蝦   順便感受竿子的感度

海流跟拔絲的感覺其實也還在摸索

目前的感受拔絲的感覺就會把線帶走較快且久

就這樣騙到一隻一斤上下的軟軟

這把KGONE終於起正貨軟絲了   不再是亂搞竿   

還好這條我可以自己下去把他提上來   

要不然勞網又放在上面   生餌客不知道去哪   應該會磨斷線 吐血殘念

搞定這條後   上去拿撈網      萬一中巨物   至少可以靠自己撈起來也比較安全

沒想多說此時那時快   拋了十幾竿後   拔絲感又再度出現

揚竿~ 噴線啦 噴了7秒後  想說再鎖一下好了 

鎖了大概1/6圈後   再噴   但不敢再鎖  因為怕硬拼斷線 

心想這下穩妥當  因為撈網在背上   哈哈 

收線出線來來去去過了2分多   靠腰怎麼還沒看到軟絲浮水 

腦海浮現  好久沒感受過這麼好的釣況   果真不是天天在過年

又過了2分   終於看到啦~ 應該有3斤以上    心裡一直在竊笑

哈哈   撈網.撈網.............   林北有撈網   不怕雞勒殘念

上次用撈網撈4斤軟的回憶不是很好   因為很難對準

這次也不例外   伸出來後  撈網的角度又不對  單手又很難轉

等轉到正確方向後  繼續延伸   

馬的~軟軟又再度噴射   好不容易對好的角度 又白費

又把撈網放下   再捲    感覺軟軟應該沒力

這下我就可以好好對     拿起無敵重的撈網

往海中的軟軟的方向對過去  

幹.........................................

我怎麼那麼雞勒  

撈網去吐到木蝦   就這樣斷線

 

 

吼~~~~~~~ 

真他媽543+ORZ

實在很佩服那些玩磯釣的   可以撈那麼快又準

但他們的磯玉柄應該超輕 

就這樣~   軟軟回去他的大海

希望牠可以把木蝦吐出來

時間緊迫

拋了5竿後閃人  前往大口湯裡釣點

果真~還是沒料     淡海交界處  應該生態不差才對

這是我第三次來  繼續保持此地摃龜紀錄

趕緊回家~下午3點跟老田約打球

就這樣 9點20分釣到12點3X分

一馬兩軟(手殘吐掉一軟)    但心滿意足了

很久沒那麼好的釣況   有爽到就好

魚貨拿去二樓  剛好親戚都來 

就被小姑丈處理沙西米生魚片   你一口我一口都吃光了   

我老子心中一定很幹  .....心想難得我拿魚回來   結果被喀光

 

又到時候講掰掰    難得這麼爽    

 以為只搞上午場嗎 ?   難得這麼有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