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6..07.23
Rod :  Kuying Teton TTS-662L
Ree :  Shimano STRADIC C2000HGS
Line :  
DAIWA J-BRAID X8 + SUNLINE BASIC  FC  #1.25 
Lure : 3g JIG HEAD(ROUND) + CULTIVA ROCK'N BAIT RB-1 & RB-2 

 

 

 

話說一早就出門去參加5月多同事們約好的秒殺健走活動

原本同事還打算用跑的...........但為何還不跑

接下來的畫面會說明一切!!!!!  怎麼跑  腳麻  嘛走抺去     

果然是秒殺活動..............就只因免費而秒殺
IMAG0874
來回路程約5K  因為還有安排看大坪林的黃瑛超皮膚科  所以我跟小妹必須快走

才來得及趕回來跟同事一起吃午餐

快走完後請一位媽媽  在終點幫忙拍照   這就是沒專業攝影師的下場   

Part 1 - 雨傘幫忙防曬
IMAG0875
Part 2 - 至少比Part 1好多了 

超有陳董拍照的感覺  XD
IMAG0877
只好兩人互拍  
IMAG0878
送毛巾.後背束口包.香蕉  真超值
IMAG0880
看完醫生後還好來得及  趕回來去碧潭旁媽媽廚房-->吃完後大家評比都不是很優

就這樣半天又去了  搭捷運回家    精神卻無比的好  因為冷氣好涼 XD

我好想去搞歐給啊!!!!!  

沒想到晚上建成路第二把交椅林老闆   約小搞搞

從香腸伯那獲得可靠情報   有二~三斤的黑牛出沒  當然我也是聽聽就好

因為攏西....假ㄟ 

連8尺大根竿都沒拿出來   酷影662加減用  沒想到柄又旋轉了  吼~~

剛開始當然我沒有很想搞  因為竹安河來了不少次   一直都沒料

只好先叫小妹拿酷影出來熱熱場   

由於我認為消息不是很可靠  但為了很久沒電第二把交椅  還是來搞一下IMAG0883
過沒多久~  就坐下來啦

因為沒料  而且沒魚就愛睏   今早也超早就起來   很快就沒電   
IMAG0888
原本站的點不是很優   藍色水門的生餌客離開後  .....我們馬上移過去  

宜蘭有很多藍色水門  我們都很愛  哈哈

丟了幾竿  我都覺得有咬餌的感覺    林老闆還說最好都你的咬

我說真的啊   誰還在跟你用貝克力的自盡蝦  當然要用RB2啦

果真.......建成路第一把交椅的我 不是坐假的

也不知跟小妹輪流丟了幾竿後   我吃鉤了  咬RB-2

Fishing On  沒辦法用言語形容  因為林老闆被我幹掉了  

魚雖然被扳倒   已經拉到腳邊看到魚身   我打算走下去提魚

看起來是圓身 不像小無.瓜瓜.歐給的扁身

結果~才站起來 要繞過小妹   居然掉了倒鉤已壓掉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脫鉤   汲鉤頭一看居然開了  

魚是不小 但這種程度居然開鉤  真讓人傻眼

沒關係~至少我已經開胡

接下來就是另外兩個的對決  沒想到我拿手機在拍日出時

有人說~我好像中魚ㄟ    還真的勒  咬RB-1

超級可愛黑點仔1P  小妹的第三張郵票  
IMAG0890
手機隨便拍拍而已啦

反正已經我們都已經幹掉林老闆    當然放輕鬆一點
IMAG0895
其實原本設定大概搞到2點多就早點回家

結果搞到天都亮  真的要吃完早點在回家

林老闆還是持續奮鬥中  而且他也偷偷換上RB2
IMAG0897
過沒多久~我看到林老闆49鱒魚竿瞬間彎到把手節

看他拼命把線捲回就知道.......他不想輸

沒辦法引拔  只好由我這個嫌人幫忙升國旗

將將~老二槽1P  長度約18~20cm
IMAG0916
自己的魚當然要跟自己合照  沒想到林老闆不願面對事實    

就跟阿翔一樣  只要是太咪老二的魚都不是自己釣的一樣

傻孩子~是你跑的快還是手機拍的快  還好我用的是別人退役下來的HTC M7  

真是可愛的中年男子  跑起來真可愛

可惜阿ㄋㄨㄞ走以後  我們就不養寵物  

要不然我一定會跟小妹商量  養一隻林老闆在家裡幫忙賺錢IMAG0898-1
要不是倒鉤沒壓掉  我看掉的機會也很高

只勾到上唇一點點而已

解鉤放生
IMAG0923
就這樣~三個人一人一隻打平

累翻了~還好邊開車邊吃早餐   要不然我鐵定邊開邊睡

洗完澡~裝備整理完已7:30分   原本要回坪林辦的事 因為延期  

剛好延期  就拿來補眠吧  

沒想到我睡到10點多就起來.....睡不著去超商把訂的SATA外接盒取回

下午回去蕃仔澳幫岳母抓資料出來  

我們下午4點回去  看到整個深澳港內都停滿車

有釣客.遊客. 還有警察在幫忙疏導  

看到停紅線的車幾乎都被開單     

停好車後走去岳母的攤位......到處都是遊客  

以前從未看過如此多的人潮  或許是暑假吧   人多到爆炸多

時間還早  我們也跟遊客一起  走去當外地俗吧  其實是去看妹

以前走到最前面去釣魚  都會看到兩三個遊客來爬象鼻岩

三三兩兩嗎????   假的啦
IMAG0925

走到象鼻岩一看
IMAG0926
到處都是人.....密密麻麻  有點誇張的多
IMAG0928
我不知道大家有走上去的經驗嗎? 
個人覺得要注意安全  尤其平底鞋  一定要小心

從海上看回來  真的很像大象的鼻子

站在上面真的還挺有感覺的  怕高的人建議不要過去

沒有任何安全或防護措施   希望此景能永存

不要像皇帝殿一樣   一旦有人出事  就會改變原有的景觀

我以前去爬稜線  是沒有護欄  自從有人墬谷後  就裝起護欄

希望來象鼻岩的遊客注意自身安全

IMAG0929
該辦正事了~

修電腦前還幫忙跟岳母合夥的阿姨提寶特瓶去她指定的點  XD

這陣子防曬做的不錯  手腳都還算白的
IMAG0936
岳母家的電腦壽命都不是很長   我已經修了兩台

重點是~我完全都是靠谷歌大師在修電腦  我一點都不專業

更神奇的事~也都被我給修好 

可能是海風代言的關係  如果換海水代言可能受命會長一點

幹~金牌球  .........但  海風真的會帶鹽分

蕃仔澳一到冬天  海水霧很嚴重    霧氣裡都會帶鹽分

家裡都會有點黏黏的

所以家電設備  壽命好像都不是很長  電腦拆開裡面都生鏽的很嚴重
IMAG0939
修完電腦  準備要回家

但小妹以前的同事  都會買岳母家的魚  電腦工程師當完後  又要準備當宅配

沒想到開完冰箱後~我岳母就對著我說 ~小白 那個冰箱怎麼都結霜 那麼嚴重

我只說要清  要不然會關不緊  結果~當宅配前我先變水電工  

拿出小T桿  開始小力控制  敲結霜
83188
兩台冰箱都有一樣的問題

我也不知我敲了多久   只知道肚子好餓
83187
兩台敲完大概8點多  岳母說要去吃飯  我們說太晚了

而且還要把魚拿給小妹以前同事  因為她同事很早睡

就這樣我又當起宅配快速趕回汐止  沒想到還是在台62上塞車

晚餐點了很簡單 車頭炒飯的肉絲炒飯+鳳梨炒飯+蛤蠣湯

一天又度過2/3  累啊

 

 

 

又到時候講掰掰

有時也很羨慕我為什麼有這麼多未知的技能  XD

幹~我只不過是個升斗小民    能換隻斤級歐給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槽 黑點仔 象鼻岩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