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6.05.02
Rod :  TSURINOYA  PRO FLEX II   S702M
Reel:  Shimano STRADIC C3000HG
Line 對岸 #0.2PE + 2號尼龍前導
Lure:  14-30g Jig.7g 金屬VIB.YO-ZURI 7g 捲仔殺手

 

 

又到一年一度黑與白小搞搞之旅

跟小黑總是只能用Line分享釣點.漁獲.使用什麼餌   始終很少難可以一起跑

因為我是假日班  小黑是平日班

能一起衝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  沒辦法小黑當老北之後  都只能利用時間快閃 

這是很多釣魚人當老北的悲歌  但也是看到少數當爸還是可以衝的很開心的例子

難得我們可以一起衝  當然要先討論好釣點 ..............水尾漁港  

唉~本來還打算利用5/1假期跟小妹來個蘭嶼或澎湖的小搞搞之旅

家裡裝新冷氣噴了不少錢    所以放棄兩人的離島小旅行

跟小黑約一點都不陌生的小港   外面有很多可以泡湯的店家還有公共浴池DSC06484
這邊來了也不少次  但港內我只搞過小瓜

還沒釣過其他魚種    今天當然不搞港內

延著一旁的木棧道  來去野場小搞搞啦  
DSC06485
此野場以前只來過一次   印象中都是喔都賣

當然~我們兩個的目標魚種  還是那斤級的歐給

我拿出7g VIB 來掃潮間帶   天氣很熱  真的超適合泡水

沒幾竿~Fishing On  !!!!!!

一隻約有25cm的玳瑁   完全沒掙扎的打水漂收回.........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你們都不願意多撐個幾秒就投降

搞玳瑁比搞喔都賣還沒樂趣   雖然根魚本來就不善於游泳  但也太快投降  

結果  拍照時玳瑁大復活    我只換到下面這張照片  XD
DSC06486
過沒多久同一個點  

又掃到一條玳瑁  這條就比剛剛的小一點   大約18-20cm 左右

天氣好拍什麼都漂亮
DSC06487
XD~越搞越小條

第3P是如此的咪   
DSC06488
天氣不只好~簡直是曬人乾等級

但還是不少人來走走  ......妹仔還不少喔  

單身的釣友  不妨可以來這邊多走走

我已想好幾個橋段~只可惜我已結婚  要不然這幾招雖爛  但應該很好用  

情境一

妹阿都沒穿防滑鞋居多  只要看到那種走的歪七扭八或快要撲街的 

鼓起勇氣去當護花使者吧  被打槍也沒關係  

因為她們會因為拒絕你而摔的東倒西歪.鼻青臉腫

此時你就可以補上一句

你看吧!!!  這下不是還我漂漂拳可以搞定   而且  我牽的不是妳的手  而是我們的未來 

情境二

妹阿都是三五好友一起踏青居多   如果剛好那天也是三五釣友一起相約

馬上跟友人會內賽  十分內沒起魚的人    要去跟妹阿說~

小姐~因為我剛剛會內輸了  朋友想約妳們一起去好樂迪或星據點唱歌 可以嗎?

如果不問  朋友不載我回家   搞不好遇到超好心的主動載你回去

直接對著她說~對妳  我已經無條件投降  妳就帶我回妳家吧 

全都推給朋友說..朋友想約........至少被打槍比較沒那麼尷尬

情境三

妹阿如果是一個人的那種   這是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  千萬要把握

我這輩子都還沒遇過半次  這種妹阿很多都是情場失意 走不出來 人生已看破  正準備要投海

此時不要急著打119  你要像蒼蠅ㄍㄡˇ屎一樣   一直在她身邊盤旋

鼓起勇氣走到她旁邊  對她說~妳跳啊  妳跳啊   這樣我今天就有一張新郵票->巴到一條美人魚

PO到各大社團  按讚數一定破萬  不忘告訴對方   我的鉤子有倒鉤  妳想跑都跑不掉    

如果妹阿還是執迷不悟  那就當做好事  跟她借手機  把她撥打1995  

然後自己的手機打完119後   就可以開始搜尋  溺斃的照片給她看

順便補上一句   人吃五穀雜糧  哪有不失戀的

 

以上均為個人黑白亂掰.....但確實在小搞搞時遇過不少阿婆來問怪問題  

例如~

明明人就站在要去的景點還一直問要怎麼走

或是這邊有什麼好吃的 潮間帶怎麼會有好吃的餐廳或小吃

要不然就是一直問 這邊都釣什麼魚  我就打龜 哪知道有什麼魚  XD!!!! 

 

單身的釣友---奉勸結婚後就不像婚前那麼自由  沒辦法愛怎麼衝就怎麼衝   請三思  
DSC06489
遠處就看到不少人在玩SUP  -->Stand Up Paddle(槳板運動) 

其實我也很想嘗試  邊划邊釣  應該可以搞的不錯
DSC06490
攜家帶眷  很適合一家大小的活動

我也在此點拉了三條歐都賣........但三條都玩過頭   全部都被剪線   餌都被帶走     

蠟燭台.......開玩笑  我曾在這邊當日拉過10P以上的小型喔都賣  

其他迴游魚種---------全部都沒釣過  XD   有夠慘

水很乾淨  但站的點要注意   腳路你會以為很安全    但浪稍大一點  就會洗澡

安全第一  務必結伴同行或穿救生衣
DSC06491
後來我們換點~ 來到了核X料港  還是為了要搞歐給

我拋第一竿就強烈吃鉤  應該是黑鯛沒錯 因為有看到魚身

結果~脫鉤收場   

趕緊呼喊小黑快來   沒想到小黑也有吃鉤   但也是脫鉤   殘念!!!!

雖然很熱  但泡在水裡搞   還不賴  可惜就那兩次魚訊

後來就完全無聲無息   XD
IMAG6928

 

 

 

又到時候講掰掰

可惜~今天跟不少正妹還有斤級歐給擦身而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