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起個大早  想了好久  

試試看還能不能從汐萬上風櫃嘴  跟小淫合體全副武裝 帶半罐水 就出門啦   

入山前看到有路跑活動......真的還假的  跑五指山ㄟ

但怎麼上山時沒看到...........選手勒

過了土地公廟後  我看到有人在設置補給站

這種跑山的馬拉松 對我來說不陌生  因為很硬斗啊!!!!!

路跑的人逐漸多了 .....但怎麼會跑到我這側   明明下山應該跑對面車道才對

我已經龜到不行  只好下車休息一下補個水  

落地不可恥...落地不可恥...落地不可恥.......我一定要強調三次  不可恥

但我以前都可以直上風櫃嘴  落地會覺得可恥丟臉阿.......沒法度~老了我很認命 

若同時有上山的汽車 然後又要閃跑來我這側的選手   實在刺激阿 
IMAG3850
沿路被刷卡好幾次......

龜了很久終於到山頂涼亭   沒休息直殺風櫃嘴

因為我還要趕回家買早餐給小妹

風櫃嘴這起大霧  氣溫也降低

難得風櫃嘴涼亭沒什麼人  趕緊拍一拍閃人
IMAG3856
補給站在這邊

21K折返點再往前一點   

所以跑42K的超強  要兩上兩下  

跑山對膝蓋很傷   尤其下山的速度快  要控速相對膝蓋的負擔大

沒常跑的人  不要輕易挑戰  因為一定會爆膝蓋+鐵腿
IMAG3852
現在參加馬拉松的人 真的很多

更令人激賞的是  ...........

很多正妹都超會跑  真是既賞心又悅目啊

 

又到時候講掰掰

好想一直運動下去  

無奈........家裡有顆巨大的絆腳石啊   XD

陳董以當奶爸當藉口  自甘墮落了

林老闆當空中飛人  去大陸叫小姐大賺黑心錢

看來該是加入車隊的時候到了   要不然一人獨走很無聊也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