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翔.陳董.......三人踏上前往南境之國  要來個爆釣小搞搞

4/11凌晨開車前往阿翔的老家  先送阿翔回老家 他要去掃墓

吃了內埔道地的早餐店  真的沒話說   俗又大碗

吃完早餐後跟阿翔分開   跟陳董繼續先前往恆春的民宿跟李玉會合

當然先來後壁湖港內小搞搞  運氣還不錯

沒幾竿我就搞到竹梭啦   手扭到還是愛釣戲厚  
今年的海水第一P
小搞搞果然很輕鬆  多在竹排底下的竹梭

會出奇不意的衝出來咬餌
2009地開春第一砲 
後來在拋個幾竿  強烈中勾  CITICA 201E 小出線

彎到手把節  應該不小  覺得應該是瓜瓜  因為蠻有力的

就在李玉看到問我是什麼魚時.......脫鉤了  拼了快2分 脫鉤收場 

殘念~

中午因為太累  回去睡一下  

下午改去核三出水口 

風景宜人  很適合來放風箏

陳董也起了他南國第一條魚   還蠻大的狗母梭  起了兩條

看來上屋不只北海岸的魚聞風喪膽  南部的也照殺不誤
陳董的狗母梭 
就在只有陳董有料的情況下  結束4/11小搞搞

晚上阿翔也過來恆春跟我們會合 去墾丁大街看辣妹吃大餐
阿翔

陳董

好粗的大蒜麵包

大家一起喀掉

恆春大街晚餐 
這頓大餐鐵定不便宜  李玉盡地主之誼  請了我們三個  好飽

隔天4/12 一早就前往李玉的秘密菜園

走了好遠好遠的火山岩路  說真的挺危險  如果不小心跌倒  絕對皮開肉綻

陳董的母線太細  所以導致他一直噴鐵板   一拋就斷放槍連連

後來決定再度拿出北海岸的魚看到都挫個半死的上屋

自己跑去潮間帶小搞搞  沒想到 腰壽好的釣況  

先來之龍占  還好不算太小

陳董龍占
又是恐怖的上屋建功
陳董搞到底棲的龍瞻
此時阿翔竿尾傳來強烈訊號   認真期待阿翔上來的魚

沒人理會的陳董也同時中魚  腰壽誇張  又是上屋建功

而且這條竹梭還不小  最少60cm起跳
陳董竹梭-2
強到靠北邊的上屋   可惜我沒帶  XD
陳董竹梭
此時阿翔的魚也搞定

一隻40cm的瓜瓜浮頭    李玉穿球鞋 我下去抓魚

角度不好起魚只好腳去抵住肉粽  結果見紅啦  但還好成功起魚
阿翔的牛港 規仔(南部說法) 40CM up
不大 卻很猛  

重點這是瓜還不是GT    如果GT肯定更恐怖

照片來自數位男女
阿翔40瓜
大家頓時熱血沸騰  完全忽略剛剛也中魚的陳董

重點還是不小的竹梭  XD     

 

此時我也感受現場的份圍   有拼有機會  換上水阻較小50G 一竿定魂鐵板

拋了好久竿後  沒反應   也不知幾竿後

離岸邊不到30M處  我想休息剛好讓鐵板沉一下再抽

就這樣抽沒3下 釣竿瞬間彎到把手節  捲線器已哀北叫母  

看情勢不對 萬一被拉下去就尷尬  趕緊蹲下來  竿尾抵在巴豆上

捲線器已經鎖到底......此時我這個傻子還傻傻的想用手去煞車

腰壽~線杯超燙  這GT的實力嗎  BIOMASTER C5000根本不是對手

就這樣過了2分左右  .....脫鉤   殘念

後續擊魂的另一位釣友亞伯特  也是脫鉤殘念

結束4/12 早上釣遊  

超乾淨的沙灘.......
阿翔 + 浪花 + 沙灘
就是這麼乾淨  連照片拍起來都覺得好乾淨

海星不是撿的 是被海浪打上來 看來已經掛掉
海星 + 粗粗的沙灘
踏上回去旅程   又是很遠的一段
爆釣阿翔的幸福背影
到處都可看到小寄居蟹
好多GG蟹
4/12下午去萬里桐浮潛  這間店是阿翔堂哥開的
萬里桐

所以裝備很便宜借給我們  賺到

下海我只看到青旗.青旗.青旗......還是青旗   XD 好多喔都賣 

走的時候我順手拍了一張萬里桐的夕陽   讓人好想睡午覺的畫面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這裡浮潛
晚上在民宿前烤肉  瓜瓜當然被我們烤來吃   還OK

4/13 再戰

一樣的點

我的鐵板噴的也差不多   陳董的上屋好像也噴掉  所以沒機會看到驚奇的陳董秀

再不知道拋了多久後   我感覺好像勾到東西  但又會掙扎  不像是垃圾

鐵板新銀票......臭度一隻
我也搞到外道魚....
當然也要應景拍一下  提魚照  超怕被刺到  鐵定讓你痛到唉唉叫

照片來自數位男女
我的臭肚
手氣好果然不是假的  阿翔再度強烈吃鉤

順手拍了照張 變形金剛照
阿翔拼牛
在這搏魚需要技術  因為不小心就滾下去

過了不知多久  終於扳倒這隻魚

沒錯又是我下去抓魚   又是第一個摸到這條魚

隱隱約約看到鐵板的位置嗎   沒錯  巴豆吃鉤

長度60cm up  重量感覺超過5斤
第一個摸到這條魚的人就是我
趕緊讓阿翔拍張他人生最大的瓜瓜 

真誇張大的瓜  比在港裡搞到的巴掌瓜  真是差很大
阿翔的瓜瓜
真的超過60cm  當下抓到時感覺就不小
5斤up  60CM up 的牛港瓜
李玉也來一張
大瓜
結束早上的釣遊  也把5斤瓜拿給阿翔的五伯父處理

一秤果然有5斤 up  大小隻怎嚜差那麼多啊

上面我的 下面阿翔的
唉~大小隻差那麼多
收拾行囊  

準備回台北 結束三天開心的南國GT初體驗  

雖然我沒成功起魚  但看到阿翔兩隻瓜後   更堅定我要抱GT的夢想  

有機會再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