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死小孩搞一整天的魚


感謝這隻51cm的台雷    連爆了我們5次 才把他請上來


體色超優 第一時間還以為釣到朝鮮鱧


肉腳2次 我2次 最後一次延遲約7~8秒才揚竿


第一次太早揚竿  第二次忘記煞車沒鎖緊   第三次等了7秒才揚竿


這次也是咬爆我的王牌小綠   



沒用鋤草大師......因為感覺要穿越樹林很不方便


鷹牌就夠用啦~


終場 1:0幹掉肉腳小朋友




這次不是我很忙也不是牛仔很忙


是肉腳很忙.......一直CALL IN CALL OUT


感覺在做全民大家講   害我一點鬥志都沒有....


其實我也是有點忙.....因為王牌小綠又去當卡卡了 再度下水


原本可以安全上岸.....無奈右腳踩太大力   雨鞋就進水


有夠丟臉的........因為再大馬路旁一堆車在一旁看   再加上死小孩又一直笑


唉~ 以後真的不能常用小綠  要不然早晚要買青蛙裝  


 


有機會再去挑戰60cm的台雷 


咬餌真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