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d  :  Shimano Salty Stick  SJ900MH
Reel
 : Shimano Biomaster SW4000XG
Lure
:   戰神 70G ....噴了     狠角色75G
Line :  20五色線+ 8
  DUEL漁業用碳纖前導

 

起了個大早

來到前天大咬的釣點

有做功課 不像前幾次來的時候那麼刺激 褲子都會濕

說時在這個點真的有他的風險在

釣魚只是休閒活動  沒必要因為這個活動而讓自己受傷

這就是有做功課的路況

乾潮底來就對啦

請小心跳過礁石

過了這個需要超級馬利跳的地方後

後面的路好走多了

再來就是這個樓梯

背冰箱就較難爬一點

要不然沒什麼難度

爬上去之後

斷提就是你的  有沒有料是其次

開心的今天來這裡人很少

不會有那種說一口好技術 魚卻掉沒幾條的PRO大師

更沒有打沉底老阿伯滯線給你放水流

吃飽太閑玩了一下偏光鏡

沒上偏光鏡前

上偏光鏡後

當天的水色很濁  海水的顏色趨近於綠色

好大隻的海龜   來海邊還沒看過這麼大隻的海龜  

無敵大隻的啦   來不及拍照

趕緊來辦正事

綁好後拋沒幾竿發現流很強

遠處就看到這個東西  很快就飄過來

.......啥小朋友    流冰ㄟ   我在北海道看過  XD

不是  是白色的泡泡

下面有很多小魚躲在下面   感覺有很多浮游生物

小魚一直在水表掠食  心想.......

運氣真好   等等大魚就會靠了

在場大概5~6個在拋

只有一早還沒到就有一位釣友起了火燒魽

後來我繞去後面搞軟絲  這位釣友又搞了一條土魠

後面就是曬人乾之旅

大家都休息   剩我還認真在拋

一個強烈魚訊  衝了2秒後就脫鉤  出線後就脫鉤

大家有起來認真拋    但過沒多久又完全沒料

不死心繼續拋

忽然覺得頓了一下  又不像勾到垃圾

放鬆還會飄   不管了先收回來看

XD....................................................

狗母梭正吃ㄟ   鐵板鈎應該是7/0還是9/0我忘了

還單鉤  不偏不倚正吃

鐵板只比狗母梭小一點點

狗母梭到底是來喀什麼  ........  居然正吃

但神奇的在後面

這是啥小

剛剛飛過去的海鳥    怎麼出現在我剛中魚的咖咖角

毛色沒有很光亮   感覺像生病

來吧~

讓你補充一下高蛋白

狗母梭給你吃

結果他沒興趣

我也把狗母梭放生

但他還是站在那個卡卡角

每拋出一竿   他都被嚇到一次   但還是沒飛走

就這樣他待了好久好久

我也槓了很久很久

心想不能在曬下去了

管他什麼潮水   褲子濕掉就濕掉

颱風要來了

此時的風浪已變較大

也是該徹認清事實的時候了



回程跳礁石.......我濕了

因為還沒乾到底 

但實在不想繼續曬人乾

 

 

 

又到時候講掰掰

斷提這次雖然比前幾次好  咬一次中一隻狗母梭

但都遇不到人家所謂的大咬     這是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