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缝這雙手套

雖然已有新品 這雙也已經殘破不堪

用久了 還蠻有感情  這次補丁完就不再補

很慶幸~買到一塊很便宜的牛皮 

這次打算缝比較專業一點的  所以不是一小塊的補丁

筆劃一劃  尖刀剪一剪   雛型就出來啦

這雙owner cultiva 是2008時買的  忘記是800還是700

林老板也買一雙  但是他也破啦  我也給他一塊皮自己去補

想當初去核三被脫褲時  也是戴這雙

3年多快4年  破的破  脫線的地方脫線 

這是先前補過的地方

也是破過一次後我才補的

記得好多人看到我補丁後  都跟我要皮  回去自己補

AG.ZENAQ.......通通都會破

補一補 又可以撐好久

這是拿去給修改衣服車缝的

因為要翻出來 

所以必須把多餘的邊緣給剪掉

才不會套進去後手指卡卡的

車缝跟我缝就是有差

很漂亮強度也夠  但我用的線更強

翻出來就變這個樣子

我翻超久  太小根還翻不出來勒

所以有加大一點

套進去看一下

感覺還不賴  真皮真的撐超久 

原本打算用這個真皮的指套缝下去繼續用

後來想想C/P值已剩沒多少  而且也破的差不多

真皮指套要留給新手套用  這雙歐納cultiva 還是用補丁好了

 

 

 

SO~又用上次補丁的方式

再補一次

記取上次教訓  因為歐納cultiva 這雙麡皮的張力強度實在不憂

會越來越薄

上次補丁只補食指前兩節   使用雖然也是OK

但後來還是再度破裂 

這次因為剪太大塊   所以只好把食指整根缝

缝的不差厚!!!!!   近看更優 

別問我怎麼那麼厲害  多缝幾次你們也可以

但要注意  缝太厚會影響手感

 

切記~

一定要用號數小的PE線  我是用剩餘0.6PE

強度不是一般棉線可以比擬

所以當然可以撐更久   PE也不會因為在缝的時候大力拉扯而斷裂

 

 

又到時候講掰掰

省錢撇步已分享   要用什麼皮就"隨仔裡"

針線方式是我最拿手的"迴針缝"   強渡夠 且可以偷懶

上網去查一下就知道迴針缝是啥

沒法度 以前因為填錯志願  讀了兩年的紡織機械科.......XD

手套貴森森    不懂怎麼會賣那麼貴

補一補 還可以用個一.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