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3.06.16
Rod : Shimano Moon Shot R S 906M
Reel : Shimano New Ultegra 4000HG
Lure : 60g Jig.30gVIB
Line : PE 1.5號 外俓0.20mm+(8號碳纖前導)

 

 

 

 

 

沒錯~又去看婦科   打工完回家洗好澡    難忍白帶的誘惑

看了潮水   3點滿潮 機會難得  衝啦 

出門已經2點多 到釣場看去似乎沒什麼人

該不會沒料大家都回家  還是大家都爆桶提早回家

平常站的點  已經有位大哥站在那 

過去問他釣的如何?  他跟我說 他還不太會甩  都沒釣到

因為他的竿子太長確實不適合下來下面肉粽區   因為太長空間不夠

再來大哥拿24呎的投竿    但拋投距離我目測可能只有20~30M的距離

改站去旁邊的另一顆肉粽  

快速組裝完畢......第一竿選用VIB  因為我的兩個Z字頭跟軟蟲都噴光了   XD

拋出~收收收    Fish  真幸運   第一竿就有料   皮帶出水

但此時大哥的閃亮亮釣組開去了     ㄆㄧㄚˋ 的一聲   這應該是他整晚浮標拋最遠的一次  

大哥閃人  趕緊整理整理  去站我最愛的點

第二竿拋出   Fish   一直都花花咬  捲超慢

過了沒多久........開始沒咬況   且收回時VIB撞到肉粽  不以為意就繼續釣

拋了好久 都發現沒動靜    檢查VIB才發現
  

爆裂了........... 

白帶不是只要會動都咬嗎     XD

連眼睛都不見

還好~還有另一支全新的電鍍VIB     印象中我有三支

藍色.粉紅.綠色    噴到只剩綠色

拋出全新綠色電鍍VIB的第一竿   會咬 但是著鉤率比較低

已經捲到我快睡著的速度   還是花花咬

後來在一次餌快收回到岸邊時加快捲線速度  透過竿尾 可以感覺到VIB在震動

Fish~ 隔了很久第二隻  終於出水

從第二隻後~加快收線  感覺VIB會震動的速度     就這樣開始我五竿內就會起一條的爆釣下半夜

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電鍍的關係     來換上電鍍BB40g鐵板

結果也是都沒料.........

再掛回電鍍VIB   再度有咬況  

要拼數量 建議真的可以用VIB        超強

三個小時下來   全新已變五成新不到

重點是..........爆眼了     又沒敲到 但就少了一顆眼睛

 

因為綠色電鍍VIB 三叉勾的倒鉤  老早就壓釣

所以脫鉤次數多到以數不清   但解鉤真的超方便   咻的一下就解鉤完畢

太小放生有8隻  都是那種2指的皮帶 

還有5隻是開冰箱時  居然跳出冰箱直接射回海裡  

還有好幾次要放一隻進去  結果跳兩隻一起出來        XD 

27公升的硬冰  大概裝有1/3左右  下面還有兩瓶小的DIY寶特冰
 

5點多 天已經完全亮   

白帶似乎也回去睡覺    結束一晚的狂歡

在這個人工魚礁都還沒起過正貨   都然要打母光一下

很懶的重綁   直接別針就上陪林轉環  加上我的夜光60G鐵板

將將~

真的有貨..........................

也算這邊第一條白天起的魚   超咪象魚一P  

話說上次這樣巴到臭度  是在幾年前核三被脫褲  當時那隻還有四指寬 

沒料且累了   5點10分撤退回家睡覺

清洗冰箱 把魚貨分一分  剛剛好30隻   一袋10隻

一袋給阿翔    兩袋拿給老北   

這次尺寸有稍微變大   天快亮時  來咬的都有四指左右

不專業的建議    要拼數量  VIB真的可以考慮    咬不爛  著鉤率比軟蟲高

剛爬上堤防時    一位大哥問我說釣了幾隻  

我說應該沒幾隻   大哥說下半夜我都看你一個人在拉爽

你最少有50隻以上  我說沒有那麼多

大哥開了他的冰箱讓我看  他說12點到到天亮  只有二十來隻

3小時下來釣的比生餌客多    

有看潮水真的有差   ........

 

 

鴨屎綠  一直在跑拉力   整台墨綠色快變成黃色

回家修復  爆裂跟脫窗的兩支VIB

還好我平常有備料   眼睛還有幾顆可以替換

瞬間膠把爆裂的地方補一補    眼睛也是

改天再測試   粉紅色那隻的泳型

 

 

 

又到時候講掰掰

沒想到站岸邊也是有機會爆釣

可惜要打工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