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殼壞掉  參加了人生的第一次100K

我個人最遠的紀錄就是鐵人賽45K 跟之前林老板陳董的風櫃嘴北海岸之旅 60K

因為打工所以根本沒在騎車  說實在也是很懶得騎

叫陳董沒事騎一下  他說隨便啦

6/29~半夜1:30 我們這樣沒有任何練習 就出發去新竹南寮漁港

到南寮漁港還不到3點   兩個在車上睡了一下

但實在太熱.....沒多就就醒了  

出發前幫陳董拍一下

這是第一個補水站   此時真的有點快受不了  此時才17K而已

陳董  也差不多   氣溫已經超過30度

平常沒在騎的兩個人   為了豐富的贈品

硬者頭皮也要騎完    

肚仔餓 又熱  水喝再多也沒幫助

因為陳董已離我很遠   我到7-11時想說等他一下

買好早餐打給他 都沒接 

地上好幾十萬的現金   瞬間都不值錢了

等了很久~陳董一直沒回電話 

決定不等了     此時卡窗的已經隱隱約約痛個半死 

踏上繼續往苗栗的折返點

陳董終於打來~

說他已經快到苗栗折返點...........夭壽喔

我在那等你等半天   你居然自己先騎

只好拖著疼痛的卡窗  繼續前往折返點 

怎麼看到一堆人已經 折返回來在拿贈品 

有這麼快嗎?

我們到苗栗大概9點多左右 

因為北鐵馬是逆風且有兩個很長的好漢坡

一堆人掛在路邊  氣溫早已超過33度

還是要回新竹    調整坐墊    去噴肌樂後再度出發   

陳董已不知休息多久  還有時間打卡勒

這是當天辛苦的攝影師忙拍的 

通常找到我之後   再往後三.四頁  就可以找到陳董

熱爆      超痛苦的啦

贈品懶得拍照了

由於報名是在7千人內   所以該有都有

腳踏車也賣掉了 

換一點現金放身邊卡實在



 

又到時候講掰掰

晚上還去必勝客打工   坐上機車外送時卡窗痛個半死

一堆豆蓋豆盤洗不完  內場的人根本沒人忙洗  抬槓的抬槓  把妹的把妹

必勝客也做到6/29號  當天離職單填一填  不幹了

真的是廉價勞工    做的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