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買到現在 都沒認真分享此捲

突然當乾爸當乾媽..去花蓮..去大陸...去北海道....超精彩的一個月

這不是開箱文~  這是酸到靠北的酸文  要不是友人告知~還真不知被洗臉

順道再一酸  幹麻看別人買後 跟著買在那邊靠北543嫌東西不好  標準靠北人

我賭爛的是....你說看了我的PO文然後去買  然後買了以後PO文嫌東嫌西

我問他說是在打什麼臉


他說是還不是看我PO的文害他也去買的


結果他超失落    
就是因為這個我才不爽  要來PO酸文

PRO專業級果然不一樣  還能清楚分辨剛性  我是粗人完全感覺不出來  XD

這麼專業怎麼不酸自己的BIOMASTER 4000HG 超有感......超有齒輪感

不是剛性很好....怎麼這麼快就落屎

 

海鱸竿.岸拋竿.捲線器 都只是給你建議 

怎麼建議完沒多久就買  這麼PRO怎麼自己去買的裝備  早該直上頂裝  還在中低階打幹嘛  

沒記錯好像是中華機械科  機械原理方面應該不比我差才對  怎麼老是問我建議

也是我認識所有釣友 根魚唯一用生餌根+打A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  我不排斥

只是我比較納悶既然都搞生餌  就搞浮游磯就好 還在說根啥        

搞的根魚很強似的....結果都是路亞竿+生餌打沉底  真的是萬用路亞竿啊  

當時推薦2011 BIOMASTER 的原因只有價格低  還有SPOOL可以參考

推薦某人買顆新舊款TWINPOWER可以敗都龜龜毛毛   當然只能推薦價格優惠的捲

我自己沒買BIOMASTER當然是有原因的啦~

這麼重視C/P值的我卻沒有買~~  哈哈 內幕就不多說

當時買BIOMASTER 4000HG有沒有被南部賣家放鳥 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某人買貴50塊還是100就縮去  

這種客人還真不優   ........還是我告知阿源那有賣   自己趕緊跑去買

結果勒.....用沒幾次 傘齒出問題.....怎麼不寫  還剛性勒

操的也沒我就ULTEGRA 4000HG兇  

一想起當時PRO大師的ULTEGRA C3000HG就覺得很好笑  

還跟我說是訂BIOMASTER的鋁冷鍛傘齒有差  ULTEGRA是鋅合金傘齒

我自己也沒去確認 ULTEGRA的傘齒  ........我真是豬啊

結果訂回來ULTEGRA跟BIOMASTER都是一樣一般鋁合金鍛造傘齒  

我老婆還說 你居然會犯這種錯    幹......那陣子同事剛離職 忙死了哪還有時間去確認  XD

要"肛性"還買SHIMANO幹嘛?   買PENN最勇啦!  還期待越高失落的越高

強烈建議你買PENN 肛性佳  拿來搞海釣場的魚最優  

STRADIC $:4350.....防水要多高     STELLA  $:14000才做到IPX4   真的欠酸

2011 BIOMASTER的手感我又不是沒用過  跟ULTEGRA根本就一模一樣

重點是朋友裡面有兩個  就是買BIOMASTER不到兩個月換STRADIC

幾個朋友一起更換STRADIC  我功課作最久  要換當然是一起換

還沒賣掉舊款的美規STRADIC CI4 2500F  就入手新款的STRADIC C3000HG

目標當然是Light Jig 跟最近被洗掉兩條巨型的SEA BASS
DSC01823
我還特地退線 把線杯標籤黏回去

再裝回去盒子裡    拍照~你看我多無聊啊
DSC01828
握丸懶的拆

C3000HG的T把不像舊款的T把一開始就會黏手  我都還沒用過就黏手 黏屁啊

你買的還沒我久  -----再酸  

你也不用刪文  自婊   

我會換掉是因為我不愛用T把   完全不是因為黏手

C2000HGS是饅頭型握丸  這個材質就跟舊的差不多  橡膠只要硫化物跑出來  就會黏手
DSC01831
美規的標示方式

C3000HG
DSC01832
C2000HGS
DSC01833
C2000HGS配的是仿ZPI的握丸

C3000HG 配的是舊的SEPHIA SS的握丸
DSC01835
我的怎麼會這麼密合.....重點是我覺得應該是 "防潑水" 而不是"防水"  

官網影片是360度防水  但它是在沒轉動時潑水
我的兩顆漆面都很完整  以這種價位買到這種手感  真的很超值了

既然這麼強調2011 BIOMASTER剛性這麼好  幹嘛還買STRADIC  自爆嘛!!!

然後再來說很失落  用LINE問他 還說我害的  自己要買在那洗我的臉真不知是什麼意思

是腦殘還是腦損 我就不了  買一體成型的看來比較適合某人 

而且看來人品真的很重要  

重點我們都是郵寄的  不是去店內挑半天的客人啊
DSC01838
C3000HG改完握丸  實測229.6g
DSC01839
C2000HGS改完握丸  實測198g
DSC01844
線杯弱了點

沒有效高階機種一樣的

C2000HG配的是C2000S的線杯   原廠就是這樣

別意外
DSC01845
C3000HG 配的是C3000的線杯
DSC01846
疊疊樂~
DSC01847

 

 

又到時候講掰掰

要不是我自己手殘 無聊去拿別人裝備拋   也不會看清人與人之間的利用

當時我就有說前導太長  母線跟子線落差太大

可能會有噴餌落屎的可能.....結果悲劇發生在我身上

沒法度~我吃飽太閒  再加上沒魚 力氣多到無處宣洩  

原本直接拿錢諾給他  一直說不要   我後來想買直接買一支賠比較快

沒想到他要跟我收鉤子 各拿15門給去抵硬餌的損失

當時也是不太想約在社子動物園   只是我有個壞習慣就是不喜歡欠別人東西

算了~就約動物園趕緊還一還   問點我還故意不想說詳細地址  用LINE地標

最後還是被找到  還千交代萬交代  先自己爽就好   不要帶人來

阿翔還說這個人穩不穩...........我想說應該很快會落屎

果不出其然 講完一個禮拜 我去大陸出差時  阿翔來動物園就發現  神人揪人來搞我的菜園啦~

還跳蛙勒.......根本沒來過還說以前這邊都是來跳蛙    我還真想看條海水呆

此菜園點我只要有去拜訪工廠都會特地繞過來   都沒看人在玩假餌  所以才決定試試

沒想到一次就上癮    我個人是是不會帶朋友去朋友的菜園

連口口聲聲說沒把人當資源 我的C2000傘齒到現在都還在某人那 當時以為是測試而已才借.......欠酸   

不是什麼人稱黑格XXX..... 都沒發現我從未叫你帶點去搞黑格

因為自知終有一天可能會跟朋友一起去  因不想被人冠上帶人操點的惡名

所以我不曾叫黑格XXX 帶點

而且你的黑牛好像海釣場搞的阿  最後還煎來吃  .......抱歉我就是這麼酸

因為我不會去帶人操別人的菜園........這就是尊重         

我一直很低調  不會去宣揚    朋友就那幾個  大家講講垃圾話也是不錯

幹~我真幼稚   但以上均是事實   若有不實懶膠只剩2cm !!!!!   

我只有換培林時才會拆開  要不然一般都很少在分解捲線器

原廠齒輪剛出來的配合一定有調教過  不是像我這種喇豬屎的人 可以調整出來的

最後還是要建議~捲線器不要常常拆來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