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頭沒撞過

真的是頭殼去撞到才黑白搞  沒錯~真的前陣子頭殼才去撞到

這幾天都忙帶廠商在北部景點走走  當地陪.也當嚮導.更兼差司機 才沒空PO上來

SHIMANO Moon Shot R S906M 我在使用時  一直存在配重的問題

雖然很推薦大家買一把  但確實有配重上的問題 更別提那個快炸裂的捲線器座  

只不過是條很多人口中小.小.小雨傘  居然搞到捲線器快跟竿子分離

套一句網路上酸民很常出現類似的話-----搞海鱸的竿子我拿來亂搞來 就是我的不對

韓愈的師說裡面也講 " 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如是而已 "  

抱歉!!!!我也搞不懂釣魚界為什麼這麼多酸民  不得不讓我想浮出水面反酸一下

奇怪~怎麼老是遇到配重不憂的竿子  低階竿便宜不是該死 是罪該萬死...就像菜B一樣

學弟啊 你的菜味都從伙房飄都連上來  還不快去打飯  打完飯去出油水分離槽的公差!!!!!!

XD ........... 跳Tone跳過頭了   但應該很多人都聽過這些話

為什麼SHIMANO在設計時沒發現 而且這應該也是多方評估後生產

日系大廠的專業這是不能否認的事實  照理上大量生產前應該也有專人測試

難道日本人都覺得這樣配置是正確的!!!!!!  看來不專業的我 還是這樣繼續不專業下去吧

非常強烈懷疑很有可能是我個人使用上的問題  才會覺得配重不優  

這次不是自己DIY...........因為材料不齊全   花錢給專業的來吧

雖然不合乎低哀歪達人的成本考量  但沒法度  材料是關鍵!!!!!!

原本未改前的捲線器座位置   我"個人"使用 搭配ULTEGRA 4000HG 是覺得會重頭  

在此聲明 我個人不代表所有人   每個人手感均不相同   一定要強調"我個人" 不代表每個人

原本捲線器配置從底部推算上來約38cm處  

將~將~將~將~

這次為了節省成本   下面不動  動上面

改完變這個樣子  上移5cm

重心移到約43公分處     看起來無敵優吧!!!
DSC01400
這次要從前面下手 所以事前我花了點時間考量後才去找老闆改配重

在此告知~老闆的表態很清楚  是不太會給建議  

你要怎麼做老闆就照你說的做  所以要客人需自行承擔改完後的風險

同時也麻煩老闆幫我把第一顆珠腳同時上移5cm   我怕提高捲線器座對拋投會有影響

前面兩把DIY改配重的竿子 我都沒考慮這麼多  

因為都是從後面下手  所以第一顆珠都沒拆  也沒考慮到拋投問題

還好前面兩把都沒有任何影響  真是好狗運

藍線是原本第一顆珠腳的位置位置   黑線是改完的位置
DSC01411
第一跟第二顆珠腳間距也從原本的48cm  縮短至43cm
DSC01414
可惜老闆的消光黑漆跟原廠的還是稍稍有誤差   需近看才能分辨出來DSC01410
這次用的都是正FUJI  不是白牌的 

雖然我也很想用白牌的   無奈老闆沒有  XD

所以價格也高出許多
DSC01405
EVA泡棉也硬很多 

長度也請老闆稍微修短一點
DSC01403
轉把的部份  用較大的尺寸的泡棉  也較好出力鎖緊捲線器
DSC01401

專業的做工確實沒話說  

完整度很高
DSC01403
DSC01408
驗明正身 Moon Shot R
DSC01409
重量比以前重一點點點

以前是161  改完變164
DSC01413

 

 

 

又到時候講掰掰

你問我改完優不優   

實際使用4個小時下來  挖靠 有買了把新竿的感覺    拋投.晃餌位置跟之前完全不同

輕鬆的程度  只能用墮落到底來形容  晃餌比起之前真的超輕鬆   

至於花了1500   划不划算?  看心中那把尺啦

很常聽到別人跟我說這把竿子早該供在家裡拜  

我的認知是....我家沒地方拜它  而且跟它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實在不忍讓它靜靜躺在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