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4.08.30
Rod Shimano Lurematic S76UL 
Ree : Shimano New Ultegra C2000HGS
Lure : Diy 毛鉤 
Line : 貝克力火線 0.4號 + 1.5號尼龍前導

 

 

最近實在太忙  說真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啥   就是一直花錢然後開車跑來跑去 看來看去........

好久沒去泡在海邊   似乎看到海浪有種很陌生的感覺

雖然載未來的老婆回家時   都會經過瑞濱的海邊   

但................................晚上 烏漆摸黑 根本看不到海浪拍打岸邊的畫面 

所以才說看到海浪有種陌生的感覺

8/30號一早  因為沒睡好   決定要去海邊小搞搞  目標是去福隆找好朋友發神經魚

已盤算好~5點出門 6點大概就可以到福隆  

上車一看  靠腰 ~  油錶貼底   去海濱的中油 在加好了

先買早餐  邊開邊吃    下62後看油錶一定要加油  要不然連貢寮都到不了

到海濱的中油.....我淚奔了  兩台大貨車在排隊  原來這個加油站要7點才開始營業

心中無比感慨 怎知道就在汐止加一加就好  搶什麼母光 XD

到底等還是不等這一個小時......算了    改衝近一點的點

當然是那會褲濕啦的鼻頭小搞搞   車只能停在鼻頭國小這個公車站牌

因為有廟會活動   車不能開進去   要走一段才能到

用了很多療癒系的小餌 都沒料 似乎錯過母光的精華時段    廢話~都8點多哪來的母光

後來看破想撤了    拿出低哀歪毛鉤 + 3B咬鉛*2 + 檔豆   開始在水深不到30cm岩石堆中黑白亂搞

沒想到小瓜第一竿就來捧場   釣到後來發現 魚真的也不笨  柿子當然要挑軟的吃  

42mm米諾.1/16的汲鉤頭+老鼠尾  連咬都沒咬   換上毛鉤第一竿就咬
DSC04739
小瓜放生後 過沒多久又中
期待已久的好朋友終於來了  兩指寬花身雞魚  將將!!
DSC04740
發神經魚真的長到好有喜感 

活生生就像卡通裡的人物  雖然很好吃   但這真的太小隻  
DSC04745
放生後沒多久 又來一P 

突然覺得  發神經魚似乎比瓜瓜還有續航力
DSC04744
放生後沒多久又來一P   原來一開始就用錯餌  難怪無法療癒打龜的心靈

色彩顯明  一整個很立體
DSC04742
放生後  拋沒三竿又中   強烈懷疑是同一隻

因為都是兩指寬的小小發神經
DSC04741
這時候有一個小弟弟 穿著全副武裝的浮潛裝備搭配一條白色透明睡褲  可以直接看到他的藍色騎士戰隊小褲褲  

走過來問我  ~哥哥你有釣到嗎?  我說我是叔叔      叔叔有釣到 但很小隻

結果他用手指比大約3公分的那種SIZE 說這麼小嗎?  

XD......當然沒那麼小   後來就給他看照片   他說這是花身雞魚  我拔拔說好吃

好聰明的弟弟  後來他又問我還又釣到什麼  我說瓜瓜  他又跟我說  那他有跟你講話嗎?

我說為什麼他要跟我講話   他說 因為我拔拔釣到瓜瓜 後他上來就一直呱呱叫

好喜歡這個小弟弟啊 對魚懂的不少  後來他又問我還有釣過什麼魚   只好用手機給他看我的黯淡戰績

他直說那隻黑色的瓜瓜好大  我說 那是大隻版的瓜瓜  叫GT  超有力   然後他就像小男生看到玩具一樣的心情 

看我以前釣過的魚  ...........尤其看到破雨傘時  跟我說  我可以拿這個照片給拔拔看嗎?  

我問為什麼 ?   他說 ~拔拔說台灣岸邊沒有那麼大的魚  我要拿去跟拔拔說 他錯了   XD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開口跟小弟弟說   你怎麼會外面穿一條白色睡褲

他說媽媽說怕有水母.........我接著又說  看起來...........

他自己接著說  " 好SEXY "    幹 ~ 我快笑翻了   還搭配裝可愛的動作    真的無敵可愛的啦!!!!

一個小二的弟弟可以對海邊的是有這麼多認知  可見他阿拔應該也很愛釣魚

如果我小孩也能這麼可愛該有多好   

大約快10點就散人  因為還要開著快沒油的鴨屎綠去加油   

沒打龜  又遇到這麼可愛的小弟弟  這快閃三小時好充實啊

一掃多日來的瞎忙

 

 

 

又到時候講掰掰
我不是哥哥    我是叔叔
因為叔叔有練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