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4.06.14
Rod : Major Craft Nextino NTA-602UL + HR Agila 60SUL       
Ree : Shimano New Ultegra C2000HGS * 2
Lure : 1/16汲鉤頭 + 台版RB2剪頭
Line :貝克力鈦晶火線 0.4號 + 2號碳纖前導  

 

 

 

原要去速瓜仔的今天......因為海象不佳  取消啦!!!!!!!

虧我"傳了"6支新餌  準備去下水餃測試新餌..........沒辦法  我不敢在北部拿出來試  

因為總是會有很無聊的人會虧說    這麼大支是要釣什麼??

既然取消船班   沒居踢的日子  就是只能在小河裡墮落

帶著兩把竿子+兩顆力魯  今天要當雙槍俠  .......XD
DSC04137
其實不是當雙槍俠  而是手機奶爸落跑出來想小搞搞

身為他的最佳損友 當然要裝備強力支援    

這就是多買一粒Ultegra C2000HGS的用意之一     

但今天多了個小跟班  .........奶爸果然還是需要藉口才能落跑   出門不忘帶跟班

奶爸拋了這麼多竿都沒料..............還一直掛底   

我第一竿拋出  收回的水面上就可以看到  三.四條魚的影子在追我的RB2  

幾乎追到岸邊跑出水 才回頭  未免也太兇了吧

第二竿就 中魚啦     果真又是羅漢
DSC04101
我也認同阿翔說的   拉力在很多魚之上  還可以聽到線劃過空氣時發出的聲音

身體圓滾滾的
DSC04103
奶爸有來  當然要他幫忙拍照   但我對奶爸的拍照技術一直很頭痛

沒喬一下角度或是有沒有構圖  管他三七二十一  往往都是拿到相機就卡嚓  

看到沒 這就是奶爸的技術 ~整條魚都是黑的   超像掛點很久的化石   XD

其他張更慘........唉
DSC04107
終場居然就只有這條  ......... 為什麼只有這條

因為奶爸一直掛底   害我一直下水解鉤      下水魚就會被嚇跑

時間不早~小跟班在靠腰說要回家了

只好快速拍一拍   也準備回家
DSC04113
整隻黑魯魯  有時在水裡看   魚的顏色會鮮豔很多   
沒辦法 ~ 因為陽光下有很光波  

但到水裡後  有了更多的折射  就可以看到更多我們在陽光下看不到的顏色  DSC04126
一點都不像小吳   現在這裡應該已經是牠的天下  

媲美三間的凶猛程度    吉利.小吳應該只有被電假的份

是說我很少在河裡釣到吉利    都是在封閉的湖泊釣到居多

這又是在水裡看到的另一種顏色
DSC04134
我覺得牠們應該跟很多魚種一樣也會改變體色

第一時間釣上來顏色會便比較淡    只要靜置一段時間後  鮮豔的體色就會呈現

超立體的紋路  這是在水裡才能看的到
DSC04135
後來我要走的時候

看到阿翔的未接來電....沒想到阿翔也是手癢癢   

只好陪公子練劍   

公子又再度施展大招  河中堵魚
DSC04138
新的大招.......

輕功水上漂    居然飄到橋墩上   XD
DSC04139

 

後來因為小妹已經下班在家等要去吃飯

所以只好結束今天  不盡興的PK  因為沒比完    阿翔繼續K

沒想到下午奶爸因為家裡大人不在家  再度揪我去小搞搞

因為我要洗衣服 ...做家事

奶爸只好自己又跑了菜園找阿翔一起小搞搞  

也搞了他的第一條混種羅漢    終場4P慈鯛科 1P目孔    

 

 

又到時候講掰掰

想體驗羅漢的拉力嗎?  請打"控八控控  控控控 控控控"  

將由專人帶你體驗  不一樣的小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