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想帶牠去散散步~~~~~~




最早的小白 到最大的米奇  最可憐的妞妞  最可惡的CO CO  還有最無辜的妹妹  最想養的阿呆  到後來最讓我不爽的球球


我喜歡大狗~~卻始終無緣  


CO CO 這是讓我又愛又恨的一隻狗 , 有很多的歡笑也有很多的痛苦回憶


牠剛來到我們家的時候~~~不管大小便都是在我的床上解決 , 那時真的很想給牠屬


他也曾被我搞丟過~~~~最機八的後母 , 三不五時就使臉色給我看


但還是被我給找回來~~~~~被一個胖女人給牽走了


可是過了好久好久~~~牠還是離家出走了


因為我老爸跟我白目弟弟在吵架~~~~每次只要有吵架 CO CO就會跑來我房間 避風頭


但那天我不在家~~~房門是關起來的


從那天之後到現在~~~~~超過2年多了


我再也沒看過牠~~~~貼的尋狗啟示 早就煙消雲散不知多久了


我跟CO CO 說過好多好多的心事~~~牠總是一直睡牠的大頭覺   講一堆都不知道有沒有再聽


牠陪我走過了9 個年頭 ~~~~好多好多的回憶......每次要吃蛋捲 都要很小心的打開包裝  好怕被CO CO聽到  


只是想知道~~~~牠過的好不好  


 撿到牠的人~~~~應該沒辦法受夠牠的狗脾氣


                                                                                                         請好好照顧牠  他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