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到整個人都快掛掉

 

早餐亂吃 午餐沒吃   ........

 

全身痠痛 . 頭快炸掉.反應遲鈍.神遊~~~~

 

 

 

但是.....................

 

還是無法阻擋我的決心

 

我一直覺得我今天會有好機會

 

所以我還是衝了金龍湖

 

果然~

 

我的第一條一八八

 

超爽的

 

 

 

為什麼要叫一八八~

 

請仔細看照片~~有沒有看到 有寫一八八ㄟ(它的名子叫台雷  顧名思義~台灣的雷魚  一八八是小名)

 

 

頓時忘記感冒的事

 

 

 

ㄏ ㄏ ㄏ ㄏ......笑不完

 

可是一回到家就掛掉  洗好澡就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