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換傳動軸......


沒想到師父裝了老半天就算了


還搞不定~~XD


後來來了另一個  很暴力的硬上


終於裝好~~哈姆這的東西不是硬上就好 有個角度就超容易進去


拜託當我不懂喔


裝好後......沒定位還跟我說很正不需要調


當我是笨蛋喔!!


第一次聽到動到傳動軸的部份居然不用定位 ~~~ ORZ


車行試完車後收錢.....我付的很不甘願   因為沒定位


結果~


我一開就聽到怪聲音


回車行就老闆聽....


他還跟我說是我原本的聲音


我說如果是我原本的聲音我不會撐到現在才來換傳動軸


還說這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們只負責傳動軸的部分其他部位一概與他們無關


這真的是很不負責任   換了你們家的傳動軸才有怪聲音的


還說很多改裝車都是這樣在玩店家


我聽到這句我整個更火大~


我說今天我不會去占人家便宜......自己車有什麼問題我最清楚


老闆也落一句話..再換一隻新的看看如果還是有聲音 要我付兩支的錢


我說好~~但是兩支我都要帶走


老闆說不可能~~


我說怎麼不可能我都附兩支的錢你要我只拿一支走~~一點都不公平吧


而且工資你收一支的1200塊說不過去


憑什麼要收兩支的錢


ㄇㄚˇ 的....換老闆無言


還說這沒影響行車


ㄍㄢˋ~我聽到這個聲音就很不舒服 還不影響勒


回車行再用基價把車給架起來


老闆檢查後都說沒怎樣


我轉動車輪後就隱隱約約聽到聲音


耳朵比較尖的我


往聲音的方向找去一看


先前的師傅~~裝不進去的時候 傳動軸一直進進出出


靠近變數箱那側的接頭..把我的變速箱防塵鐵板給拉出來


然後傳動軸的頭會去磨到防塵鐵板~~~~速度越快聲音越大


我不確定那支傳動軸是不是五代喜美有ABS的


但總長一樣 齒數一樣


接頭的長度五代比六代還長  萬向接頭這個東西我學過   這點是事實


我是沒當場吐你們吐到翻


還說我原本就變形


那我之前開怎麼沒聲音


講給鬼聽吧!!


ㄎㄠˋ .......我是車行還是你們是車行


超他媽的不爽


 


老闆態度180+180+180的超大轉變


一直說抱歉抱歉...沒注意到


還好心要幫我找固定防塵鐵板的螺絲


我還要等到你們找......我這麼龜毛的人都找不到適合的螺絲..更何況你們這種只知賺錢的店家


我說不用找了~~我趕時間  把車放下來就好


洗好手以後也不敢再出來......


 


XD~~我氣的是 居然說我汙瀨我說這是我車子原本的聲音  還說我是在玩店家  ㄇㄚˇ的 真的超不爽ㄟ


ㄍㄢˋ~~~我都可以自己換那麼多東西  還要來佔你們便宜幹麻


那是因為老湯沒在汐止做驗車了


要不然我幹麻去找這種遇到事就推的一乾二淨的店家


來幫他打個廣告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8607180


 


商品內容如有敘述不足之處 . 我們虛心接受您的意見與指教 . 如果對商品如有任何疑問 .


    煩請您可直接 : 電話詢問 - 02-23515155 . 0953-729770 - 陳先生 . 謝謝您的意見與指教 .

    配合裝配廠址 :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73號一樓 



原本去年換的時候覺得還OK


這次去讓我整個傻眼


沒打算下標的我要趕緊下標


要不然以後又說我不是再那換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