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4天
感覺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有種在折騰的感覺
一直讓自己強顏歡笑
可是還是會被人發現
一點都不真誠

第一次到新加坡
感覺跟香港很像
只是人文色彩更加豐富
多了好幾個種族的人
讓新加坡像是個大族群
也沒有想像中的熱
很適合居住跟渡假

Bintan~
一個屬於印尼的島
租借給新加坡來經營
很原始也很有渡假的腳步
但是我感受不到.....有點抱歉

忘了戴泳褲
但是根本不需要
因為海浪太大根本不能游泳
渡假村裡的泳池也因為一場偶陣雨
澆熄了想買泳褲的念頭

晚餐是自助餐
大家都累了
很快就看到大夥聚集在餐桌上
西式自助餐不管到哪
好吃的都沒口福
習慣就好
吃飽後天氣變冷
原本想去四處走走
但是沒有伴
只好往有歡笑的地方過去
一個由很多國家組合成的旅團
看到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
好多好多的歡笑聲
心理頓時無限感慨
此時Monica & 秀琴過來了
她們玩了桌球
在一旁靜靜的看
桌球其實我也很拿手低
活動結束後
歡笑聲也跟著結束
自己往海邊走去
獨自在沙灘上坐了一會
心裡一直在想~不要來該有多好
一個人再這落寞
倒不如再台灣玩玩直排輪看看阿嬤
這裡
沒有滿天星星可以數
沒有清涼微風可以吹
陪著我的只有
海風
刮的我好冷好冷
冷到想隔天就回家

回去跟一群同事喝了一杯紅酒想讓自己好睡點
沒什麼幫助
跟我一起睡的爸爸
很會打呼
太大聲了
根本無法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