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進去派出所就看到它躺在直勤員警的桌上


我都不用開口問已經看到我的皮夾


當然啦~~有好心人士 真好


但是皮夾還給我 裡面的錢也一起還給我麻.........XD


證件跟信用卡都在就好...也沒盜刷紀錄


我的停車費.......  被人家拿去當生活費


爛包拉鍊壞掉也不跟我說.......好加在手機沒摔出來


要不然損失更大


 


 


6/1晚間10點多


不知哪個無聊的人用紅外線瞄準 還打出一發BB彈


第一時間就被我看到是哪間住戶....整個火大


Me時代A棟六樓


直接找管理員....回案發現場後


居然還被我發現BB彈


ㄍㄢˋ ~~ 有證據勒怎麼可能放過你


當然要上去理論


 


開門的是一個阿嬤


她一直說什麼都不知道(態度奇差無比)......結果一個小男生跟小女生就跟著出來


火大我說~什麼都不知道是不是


就不要被我找到BB槍跟紅外線


後來小男生承認是他的BB彈但是他沒有發射


我瞬間血壓標高


最好你沒發射.....


我都聽到兩次聲音一次是擊發的聲音一次是打到牆壁的聲音


跟我都撿到BB彈..........你還敢說你沒發射


小男生還是不知道自己有錯的感覺~~教育失敗!!!


當場態度差到極點.....開始很不爽


管理員在當和事老


那阿嬤的態度也很差....一直說~~我丟恩災(很理直氣壯的說)


我怎麼可能會心服


後來想想算了..........


阿嬤有沒有揍他我是不知道.....但是哀嚎聲


我到一樓時還聽得蠻清楚


 


隔代教育在我身上為什麼就沒出問題勒.........好想罵髒話


他馬的BB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