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時間裡


不知道換掉小白到底是為了什麼


 


小白.....


你是個好伙伴



雖然我們沒去環島過------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不管是迅哥還是你  都希望可以跟你們一起去環島


但我們去過好多地方 : 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嘉義.雲林.彰化.南投.台南.高雄.墾丁.花蓮.台東.宜蘭.苗栗......但是都是分次去


 


每次發脾氣的時候


你總是去承擔我的不爽


你從未抱怨過


就連你的心臟不舒服的時候


也是安全的把我送到家


也是因為我....


害你最自豪的屁屁被死酒駕的酒鬼給親了一下


.............................................感覺真不是個好主人


以前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幫你洗澡  幫你換掉壞的零件


花5個小時把你搞的亮晶晶.....手真的快斷


也曾經花9個小時幫你換裝備....陳董還說我瘋了


更曾經在一個很多路人經過的地方換排檔桿....好像是三峽的土地銀行前


那時腦袋裡不知裝什麼...只靠兩支千斤頂完成..換快排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點危險


.....................................................


也載阿公 . 阿嬤去過好多地方 ....還記得阿公還把腳伸來前面翹二郎腿


印象中白承宏.....從山上開回汐止給我尿4次


還有載肉腳甩尾失敗....靠我自己的反應拉回  把肉腳嚇個半屬~其實他褲子應該已經濕掉了


五指山上小方害你徹底的丟臉.....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對方是顆白色小饅頭- MARCH)


帶白碧麗回汐止在汐平路上甩尾嚇到清潔的阿伯...阿伯應該是被我那道美麗的弧線感動


也常常在高速公路上被一些怪物電個慘兮兮....我們好像沒電過什麼車  好遜!!~~沒關係啦 電腳踏車措措有餘0000


最高時速是在2004還是2005的過年在宜蘭->台北 國道5號上所創下


210 km/h......


 


2008.9.5~~就要把你交給其他的人



不知道未來他會對你是好是壞


還是會把你在轉手賣出去.....


有機會偷偷去看你


一起相處了那麼多年


我要你可以過的比我更好


希望你再繼續跑很遠很遠很遠


成為HONDA界中的老妖怪


 


頂你位子的一台鴨屎綠的HONDA ACCORD K9  


 


算是你的弟弟


你是K8 它是K9所以你當哥哥不為過


只是大小有點差距  營養跑去弟弟那很正常麻


找他找了很久很久很久......大腳.天窗.恆溫.氣囊.VCD.O3空氣濾清機.......重點他已經是個矮個子!


但是他身上的鴨屎綠


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去適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