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6又是一場硬仗的開始


以前來這裡都是跟林老闆來搞搞小B


這次來卻是跑到要抽筋 騎不完的陡坡


前晚又是沒睡好然後又很早就起來騎到陳董他們的倉庫



有了多次經驗 東西的擺放已經可以很快速完成


這次有預防下雨帶了三媽臭臭鍋的大塑膠袋防止地上的水 結果大會也發了一個裝贈品


害我多一包在那很卡卡的



賽前大家都準備的很周詳  這次我也吃的很飽才上陣



跑步排太後面被一堆人擋住 沿路都是一直超車加速又減速 粉累速度控制很保持 下次真的要站前面一點


痛苦的是騎車  平路約6KM  但上佛光大學那段有夠硬 6KM都是陡坡 以前曾來看過夜景


第一次看蘭陽平原白天的樣子  實在沒心情去慢慢品味  媽你個B  快抽筋只想趕快騎到佛光大學的停車場


這是離終點前一公里的宜江橋大會攝影師幫拍的



抵達終點後~等了約20分阿肥還是沒上來


騎下去看他在哪裡......沒想到阿肥居然給我在山下牽車


只好在一旁督促他快點快點.......阿肥的時間跟我差了40分


還以為阿肥是倒數的前幾名 結果後面還有不少人在牽車.........XD


成績出來.....慘阿 



 


頒獎啦~


第三名是阿肥的朋友 叫阿發也是汐止人(49分完賽)


第一名常常看到他 國手也來喇屎 (46分完賽) 去年.前年花蓮洄瀾的三鐵賽他也是第一


以後應該要禁止現役國手參賽



感謝阿發借獎盃讓我們乾過癮



愛駒雖然不是高檔的鈦車.鋼管.碳纖維 車架


但我還是很愛你滴



這次要感謝陳董大力的支援我們幫借T4又當司機.........重點是雷一下吧  XD


還好他有雷到一P50cm 的傻呆  但也噴了一支法力一二 心一定很痛  因為我也在那噴過一支法力


看著陳董的眼神望著遠方就知道他明年會來參賽



完賽證明 代表又成長了一次


大量失血昏倒 顴骨破裂修補後第一次劇烈運動


感覺真的很舒服 雖然很累 成績也很爛1小時又25分


但是又幹掉很多高檔的單車   感覺真的很爽



該吃午飯  因為餓爆了 ~


陳董監持的頭城麻醬麵  光是看外面人就一堆了


等了大概快20分小菜才先來 


陳董吃了以後我還以為他在演戲  結果真的超辣


右上角的醬不知道是什麼醬......超辣



豆干也是辣到翻過去



麵來啦~


陳董跟阿肥吃麻醬麵



我吃沙茶麵..........有貴到的感覺



聽說湯裡料變少  要不然20塊還很划算


明明有5顆蛤仔但我的只有4顆有肉...又騙錢了啦



吃飽後陳董要吃芋冰.....帶了來這家他覺得較多口味的



我吃起來到覺得還好應該要去吃那家一堆人在排隊的那間


只是我也沒叫芋冰  居然叫三色冰......XD



又到時候講掰掰


期待今年五月的鐵三角時再相見  應該是負責游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