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那顆CL-40測試完之後


發現它出線開關怪怪的......老板換顆新的給我


授命要去宜蘭更換權狀 下午就請半天假   順道碰運氣看看


靠腰勒~汐止雨那麼大  宜蘭一滴雨都沒有  有也是超細毛毛雨


汐止會不會太扯  雨都不停  


 


新捲首航


3點到釣場...沒法度  林老板都帶我們去觀光點 


那種會爆一二十次的祕點都不帶我們去 


太久沒來  河水還真多  環境改變也真多  布袋蓮也無敵多 


好里勒佳在


運氣不錯........時間約1小時20分 咬三起一  miss的兩次都是小呆  一爆就吐掉


根本就來不及開槍......



又是王牌小白再度發威


打的位置真的無敵漂亮  兩鉤都打入上顎 沒傷到眼睛  上岸就自動脫鉤  真方便


連我低哀歪的小白牌稱嘴器都沒機會使用 


法力一二那麼貴不是沒有原因......


好久好久沒感受這種聲光效果 


懷念以前跟林老板拼個你死我活的日子    輸的時候會被虧到死......


喇屎的陳董隨便亂搞也上來5~6條瞎呆


跳蛙是我認為最環保  最輕便的釣魚活動


掛餌機率跟改蛙技術是相對的    


只要改的好基本上不太可能會製造環境污染 


以後等我生小孩   一定要帶來跳蛙


 


又到時候講掰掰


下次跳蛙可能等要明年5月1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