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03.02

Rod :  Shimano ARC Game  S906MH

Reel:  Penn CQR 7000

Lure:  60 Jig

Line:   Power Pro    40磅 +  8號  DUEL漁業用碳纖前導

 






這次上北堤只是散心  帶著很久沒岸拋的身體去試試手氣

早上2:50分就出門  到南方澳港後  等了快30分才開船前往北堤

大家手腳都相當快   到釣場已經有人在認真拋

我沒什麼太大的希望   只是來散心

所以又拿出76UL小搞搞竿  + 32G小鐵板 加減朗    既輕鬆又不傷身

咬兩次 但都因為竿子太軟沒打進去  2秒後就脫勾

陸續又被剪兩個小鐵板  ........

此時  剛吃完我買的愛心飯團的阿翔   來拋第一竿 就強烈出線

真夠好運  聽阿翔說他前兩年都沒料

一開始以為是紅魽  因為100MH強烈滿弓   阿翔也面有難色

也差點要蹲下去   前後鎖了兩次煞車  才沒再出線

感覺快倒了看到巨大的白色身影    超巨的馬加剪

還好也有另一個釣魚團體有帶超長搭鉤   要不然真的還不知道要怎麼起魚 

第一次看那麼大隻的  實測6.5kg左右

此時阿翔可以看出一臉的滿足感    因為真的很大隻

也可以看到阿翔疲憊的倦容  前晚只睡1個小時

有巨物出水........當然要換AR-C

不過太久沒拋那麼重的裝備    實在有點不適應

深怕整組被我拋到海裡     還好3竿後就找到 那種感覺

拋了十來竿後   我肚子餓了  走回去吃完我買的熱血飯團後

順道想說換60G的粉紅鐵板試試

路過弟仔時還跟他說  學弟~釣魚不要那麼哀怨麻

踏上剛剛站的點   拋出第一竿    沉了不知幾秒都沒感覺敲底  80跟60差真多

管他敲底沒   先朗個擠下    捲沒5圈

瞬間中魚   感覺力道強烈   補了一槍後   就開始認真捲

出線在鎖   應該是我根本就沒鎖緊  XD鎖了兩次  才沒再出線 

感覺這隻應該不小   ...... 但

怎麼不游了  一整個變很沉重   邊收還是可以感覺魚還在

但就是沒前20秒那麼猛  ..........但距離是在有點遙遠

慢慢收慢慢收  終於看到白色的魚影

靠腰..........背部吃鉤  難怪前20秒很猛很會衝

感謝學弟 弟仔忙搭鉤起魚      感謝阿翔的拍照

身上的痕跡是搭鉤造成的   我八到的痕跡超小  後半段褪色

難怪20秒後整個虛掉 像在拖垃圾袋的感覺 阿翔拍的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

褪色很明顯 

為什麼要套封口袋   因為等一下就知道

靠.........11斤的巨馬  真的太巨了

且就像鬼頭刀一樣   等一定SIZE後整個臉都變兇猛

我的實在是不能比..........套封口袋的目的好拿手比較不會臭 順道當記號 

天氣時好時壞  雨衣穿了又脫 脫了又穿

但天氣真的後面就超好 

 

聽說台北還在霧濛濛   蘇澳卻是放晴

我還曬的臉紅紅  

可惜大家就沒再有任何魚訊   倒的倒  睡的睡

南風也變的很強勁   我的水球只拋了5竿後就放棄   風實在太大

時間也差不多到了返航

阿翔那條上來後就一直在想   魚要怎麼處理

車子放我們兩個的裝備  也沒啥空間  且那麼大隻根本吃不完

後來請船家切成五段  分一分了 



結束半天的行程 ...... 原本想抓魚過去

但還是避嫌好了 其實也點不懂  

感覺我怎麼有點像小偷  ....XD   


 

 

秤完後沒3斤  只有2.7斤   因為被巴到背部在海中血流太多了



原本要抓給林老闆當里長   拿給他完全不需要擔心避嫌這個問題

他也會很樂意接受 我這個好鄰居兼好里長

帶下去二樓要吃飯  我ㄚ拔說他要煮來吃......我也久懶得在走去林老闆家

目前還在二樓冰箱裡   我要看我ㄚ拔這條魚會煮多久

根本就吃不完 拿給林老闆可能沒3天就KO


 

又到時候講掰掰

如果正吃我一定放生   真是左右為難的興趣  ........

要去當打工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