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05.26
Rod :  Shimano Lurematic 76UL
Reel:  Shimano Exsence CI4 C3000M
Lure:  源蝦 2.5吋
Line :  0.6 PE 5 Color Line + No: #2 Berkley Vanish Fluoro Carbon




白帶槓龜   狗母梭也只起一條


其實在搞白帶的點   已經騙上來5隻鼻屎軟


故意在生餌客前面放掉  這種SIZE他們居然還說怎麼不帶回去


我說~沒半斤以上吃了會落賽   老天爺都有再看



狗母梭菜園後轉戰  芭樂軟保證班~


但現在都是鼻屎軟的尺寸 


鼻屎軟真的不好釣    戴上偏光鏡就知道 


鼻屎軟雖然好奇心很強  但會觀察很久


一但抱餌後 很快就放開 如果沒進距離觀看  基本上很難判斷是否抱餌


這是觀察鼻屎軟很久多年下來的體會.....因為風箏軟釣沒幾隻  鼻屎.芭樂軟倒是釣不少

鼻屎軟很聰明   沒戴偏光鏡基本上很難騙


我的戰術如下~


拋遠處....隨便亂跳沒關係


重點是吸引 ....鼻屎軟的注意


到腳邊後.....戴上偏光鏡注意看是否有鼻屎軟在附近觀察木蝦


接下來就靠自己的功力   .......只能說  不好騙

這是釣軟的樂趣  我不是高手也不是建成路的第一把交椅所以沒啥好傳授的


且釣鼻屎.芭樂軟的用意是  要讓他們以後遠離木蝦  讓他們知道這是致命的吸引 


要不然一堆人吃這種尺寸   真的很不懂生態保育  釣魚人水準真的大部分有待加強


.........話說第一把交椅最近都沒揪跳蛙       好久沒電他   真懷念我的那句經典台詞


" 晚上有沒有空   來我家敎你怎麼改蛙 "  


 


又到時候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