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d :  Shimano Lurematic  S76UL

Reel:  Shimano Stradic CI4  2500F

Lure:  軟蟲 + 轉環鉛

Line:  8LB PowerPro 5 Color Line + No: #2 Berkley Vanish Fluoro Carbon 

 

 

 

沒錯!!  2012.09.30  還有下午場

 

因為小妹要跟他阿母去買東西  

 

只好加碼小搞搞

 

來到了之前來過幾次都有看到大眼海鰱的小港

 

沒想到港內人滿為患   應該是外面風大浪大的關係

 

水太濁了  垃圾超多  搞屁阿

 

木蝦沒抱 

 

走去港嘴坐在一個小弟旁  跟他一起喇豬屎

 

國中生~跟他阿拔還有他哥哥從土城來

 

長的有點像白皓威  但是這個就沒那麼白目

 

很愛笑 ~ 可能我的笑話真的都太好笑

 

後來他哥哥也過來跟我們一起釣   哥哥看起來就很"下趴" 有穿耳洞.頭毛有"誰鬥過"

 

改根魚釣

 

沒想到狂拉人工軟軟   小弟快笑死   小弟也換K假餌 不玩生餌

 

小妹的電話打來後~差不多要撤了    

 

Fish  ~ 該不會又中人工軟軟  小弟又狂笑說我又中垃圾袋

 

我說會動啦!

 

將將 ~ 又是狗母梭

  

 

已經用過很多種餌釣過狗母梭

 

小鐵板.Minnow.VIB.軟蟲.SPOON.大鐵板.POP.PENCIL

 

 

 

又到時候講掰掰

 

我要進化成狗母梭達人

 

 

 

 

 

以為只有上.下午場 嗎 ?

 

沒錯真的只有上下午場   因為累了

 

還要拿7個保麗龍箱小妹家  外加去潮境公園放風箏

 

用釣竿放還蠻瞎的  害我一直笑場   而且很難收

 

 

中秋月亮真圓 ~  傻瓜沒辦法拍出明亮的感覺

 

實在沒力氣在加碼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