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嬤  所以都沒陪小妹去哪走走


所以我們選了人超多的地方......淡水天元宮   XD


如果是前一個禮拜來  人潮一定是這個的三倍以上


其實我們在家有研究  看了一位部落客紀錄每天開花的百分比


我們來的時候看應該只剩60%    新芽也萌芽長出綠葉


地上果真的掉了不少吉野櫻的花瓣



因為是等小妹下班後直接去


所以一直靠腰   我的眉毛都不見啦


而且出門忘記看是哪顆鏡頭  又帶到50F1.4......超難取景



這棵應該是開最茂盛僅存的一棵吧


很好多人在拍   沒"豪小"  真的超多 



爬上天元宮從上面看下來


人還是那麼多   可想而知  真的只剩這棵最開的最茂密



但樓梯下面  一堆拿腳架的PRO大師  少說有1~20支以上的腳架


不知道到底他們的構圖是什麼   我站在後面偷瞄了一下


說真的   ......  大師真的就是大師   完全看不懂要表達的是什麼  小弟我太愚笨了 沒慧根


小妹說一定要跟這些人合照一張   其實我也好想 



這個是宮應該不算廟   算道教的


所以還是上去鳥瞰一下全景 


每層都有告知 不得起乩.靜坐.......


所以更確定是道教的    才趕上樓


要不然阿拔有交代   不能去廟裡拜拜



還蠻大的


如果再早個一週來     


鐵定密密麻麻都是人


沒閃燈  又是定焦鏡


就隨手拍了幾張







這是看到最配合地小姐


還自備和服來取景拍照


我就跟小妹說.........................


她很有可能想申請員工旅遊費用


所以去租借和服  取景假裝去日本賞櫻       高招

但也要鼓鼓掌   因為真的有用心


至少沒用合成的........


 


又到時候講掰掰


下次去天元宮不知是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