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3.07.26
Rod  :   Major KGONE KGE-862M 
Ree  :   Shimano Stradic CI4  2500F + CI4雙把手
Lure :   源牌  20塊3.5吋 + YAMASHITA  エギR  3.5吋
Line :    0.6 PE + No: #2 Carbon 




 

話說之前跟阿翔去 白舍愛情海時探點

我發現168那邊有塊獨立的礁岩  沒辦法從168過去  要從小妹家這邊走過去

就在載小妹回去後  我信心滿滿的前往那塊礁石  

似乎事情不是我傻人想的那麼簡單   距離約1000公尺  就可以看到礁岩上有5~6個人影

算了~   放棄人擠人

前往人更多的觀光點   ..........因為不用走那麼遠 

 

 

 

到點快速組裝    走過去時剛好釣友走人   問問釣況

他說沒料   我猜也是  因為我看到它的螢光棒 跟木蝦都被帶去流溝  在那載浮載沉

他走後我去站他的點......

我只剩3隻3.5吋的   兩支源蝦  一支日蝦

不熟的點   先丟源蝦探點   

沒想到  木蝦真的也是被流溝帶進去   因為我沒螢光棒  但線很明顯偏很多   XD

改拋其它方向    跳幾下後   似乎有微弱的拔絲感 

揚竿  沒中......收回來時整隻木蝦上都是粘液   很怕是水母的毒液  不敢碰

再拋~  跳了十幾下後這次強烈感受拔絲

揚竿.......中    似乎也不是砲管  有點像拖垃圾袋的感覺

又是這種6兩SIZE的 軟軟     現在這種尺寸應該算正常   中秋後這種尺寸就要放生

再拋~過沒多久剩餘的2支源蝦  都掛在流溝裡   因為沒螢光棒.....

沒蝦啦~  只剩貴的日蝦   也沒辦法還是要上

掛上日蝦後  往剛剛中軟的方向拋出第一竿   跳幾下後讓他繼續沉 

收線準備再跳    靠.....掛底啦   ! !!!!!!

幹~這隻是新的ㄟ  第一次用第一竿就掛底會不會太幹

甩了三.四下後發現  好像會動ㄟ........

靠~這隻不管是什麼  腳應該快被我扯斷吧   XD

慢慢收回     發現這隻軟軟似乎比較大

還好腳沒被我扯斷.......成功起軟

這種應該有一斤上下

還不小   只能說.........還好沒繼續扯   要不然這隻鐵定上不來

解鉤後    第二竿拋出

沉沒多久 就感覺拔絲強烈

揚竿~噴射啦  強烈感覺這隻應該是砲管  一直噴一直噴  噴了三次後  就虛了

心想應該是砲管 

果真~砲管出水 

也太好運了  還是日蝦這麼扯   連拉兩隻上來

第三竿拋出................................................................

證實   真的只是運起好而已    沒有連三拉三的好釣況

過了不知多久  一艘那種12呎的小艇很靠近岸邊

深怕他捲到我的線   趕緊用頭燈照一下  喊一下有線

他似乎不太理會   他開過後我發現似乎有拔絲

揚竿~   第四支  出水.........感覺沒很大也沒噴射 

就像在拖垃圾袋    應該是軟軟

快到岸邊頭燈打開   看到是軟軟沒錯  要引拔時脫鉤.........ㄘㄟˋ  算了!!!!!

後面又有拔絲感時   拉上來卻只有一隻腳  

好強的日蝦   抱四次  起來2.6隻 到岸邊脫鉤那次算0.5   上來一隻腳那次算0.1

最後日蝦也是噴掉啦.........難怪那個釣友釣沒多久就走掉

改天再去補一下20塊的源蝦

實測 1020G     兩軟 + 一砲








又到時候講掰掰    

好久沒這麼好運  真的強烈建議  5兩以下的就放生吧

要抓至少600ml的那種保特瓶軟吧   鼻屎軟.芭樂軟都在抓  真的很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