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3.08.24
Rod : Shimano Moon Shot R S 906M

Reel : Shimano New Ultegra 4000HG

Lure : 60g Jig + 天秤+RB2

Line : 八股PE 1.2號 + 8號碳纖前導

 

 

 

 

阿翔邀約 禮拜六一早小搞搞 

來到鼻頭  撿螺兼洗內褲  

港里生態很豐富  但沒起半條魚  

有看到白帶.紅槽.瓜瓜.尖梭.竹梭.................

很喜歡這個港   很有味道  讓人腳步會變的很緩慢

記得以前同學在這當海巡時

有海豚誤闖進來     還特地騎機車來看海豚

一早阿婆洗衣服   真的很優閒對吧

想必晚上一定更悠閒   三五好友坐著乘涼 

喝茶喝必魯 吹著涼風........有一艘船然後住在這純樸的小港裡 

真他媽夢想中的生活     .......    



阿嬤家的大黑 

蠻友善的   看到我去上廁所  沒對我吠

一叫就來   不太像鄉下的狗  

阿翔在這裡很堅持

搞了很久 很久  很久......真的很久

我只有在剛來的時候有隻竹梭  攻擊小鐵板幾次後    就沒魚訊

後來我決定先去外面小搞搞

沒多久阿翔也來了  也搞到我們今天一第一條魚種  (其實第一條是刺龜  阿翔說他有釣到)

在一堆肉粽區內 阿翔起了一條比巴掌還小的瓜瓜   真的有總比沒有好

我的小鐵板 也在水面上上下下時   一隻瓜來攻擊    濺起大水花  但沒著鉤

此時300礁就再離我們不遠處   阿翔決定要回去拿他的裝備

要認真下水撿螺     我也決定上300礁  挑戰阿鬼 煙仔

在等阿翔拿裝備的時間   我也用他的竿子跟餌

搞了兩隻瓜  一隻有起  一隻脫鉤    Ya~ 沒打龜了

阿翔回來時帶了寶礦力根石花凍      天降甘霖解口渴跟巴豆腰的窘境 

因為原本預定7點搞到10點就徹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過去300礁的過程真是驚險  

當然都換上我們的裝備  我換上防滑鞋 

重要物品都放到阿翔的防水包裡  

走錯好幾次   漲潮過去  水的深度最深到胸口

兩手舉的高高的  深怕包包跟捲線器進水 

安全抵達300礁後   200礁那一堆人等要回去     看來今天應該沒料

真的沒錯~ 我用了舞豬舞狗釣組 也沒料  

阿翔也下水撿螺   上來後借了我的舞豬舞狗釣組   沒想到被他騙了一隻馬鞭  

只撿了大約10顆而已      看破  撤~

回程就管他三七二十一   勇往直前就對了    反正都濕到內褲 

去基隆廟口吃午餐  阿華炒麵.油飯.肉羹麵

我有擦防曬  但還是不夠   臉沒曬傷  其他地方都曬傷

 

阿翔變關公

 

 

 

又到時候講掰掰

這種小搞搞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